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食記] [桃園龜山] 聞香坊牛肉麵(原汕頭清燉牛肉麵)(鴛鴦鍋/水餃/燙青菜/乾麵/滷肉飯/酥脆油蔥)


























店家有推出鴛鴦鍋牛肉麵,可以一次吃到清燉,紅燒兩種味道






















聞香坊牛肉麵是之前在龜山後街小巷子內的汕頭清燉牛肉麵,

在2015年搬了家,也改了名字.

所以,一開始,我還找不到這一家店.






















店家是在大同路與中興街交叉口.

招牌偏小,挺不明顯的





























店門口有營業時間.






















入口處,就有自取區,

洗手間是在二樓,






















二樓也有用餐區的























店家有供應紅茶,柳橙汁兩款飲料






















各式的醬料,酸菜






















二樓的醬料會比較小碗些






















酸菜脆口,不過,不是我愛的那一款酸菜

柳橙汁濃度中等,還ok




























 這邊就是店家的小菜區






















一般小菜是每盤35元.

3盤100元

牛肚,牛筋,每盤60元

拿了小菜後,請至櫃檯結帳
































店家的價目表






















點完餐點後,到櫃檯結帳,等候店員送餐即可






















店家也有推出水餃,清燉湯餃,紅燒湯餃





























主打油麵,白麵均無添加雙氧水,防腐劑























鴛鴦鍋(130元)

以前到店家用餐,就是要煩惱要吃清燉,還是紅燒牛肉麵.

 後來,我多點清燉牛肉麵了

不過,後來店家推出鴛鴦鍋,可以一次吃到清燉,紅燒兩種口味的牛肉麵



麵條有五種麵類可以挑,拉麵,細麵,白麵,冬粉

第五種忘了. @@

我挑拉麵






















清燉牛肉麵搭配的是牛肉片.紅燒牛肉麵,搭配的是牛肉塊

我以前超級愛店家的清燉湯頭的.

不過,後來, 清燉的湯頭變淡了,不像之前那樣令人難忘

在外面吃清燉牛肉麵這麼多年,也沒找到當年的滋味

當天在是店家的清燉湯頭,依舊是淡了

紅燒湯頭略帶點辣味,也是味道比當年稍淡了些






















拉麵QQ的,挺有嚼勁的. 口感不錯






















紅燒牛肉塊比較大塊,本來擔心會比較難咬.

不過,口感還算軟中略帶點Q度

與清燉牛肉麵的牛肉片相比,還是牛肉片軟嫩些






















酸菜味道美味度中等,我沒有特愛店家的酸菜






















水餃(60元)






















店家的水餃個頭挺大的,光看外表就覺得蠻好吃的






















裡面是高麗菜豬肉餡,脆口鮮甜,非常令人驚艷.是必點的水餃啊!






















燙青菜(35元)






















可以挑青菜的種類,我挑了地瓜葉

地瓜葉燙得剛剛好,摻上店家的肉燥,鹹淡適中.

店家的肉燥是我愛的那種肉燥.一吃就很美味






















乾麵(40元)






















店家是使用白麵

裡面有白麵,肉燥,酥脆油蔥,韭菜,蔬菜






















 韭菜挺嫩的,

油蔥酥脆,不過苦,推一下






















乾麵煮得剛剛好,肉燥是很香卻不乾澀的瘦肉,






















再摻點辣醬,會是更順口,美味的乾麵























左邊是滷肉飯(40元),右邊是燙青菜(35元)






















燙青菜(35元)

店家會跟你說當天有提供哪一種青菜,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青菜

當天是挑大陸妹

青菜會剪成小塊狀,搭配肉燥,酥脆油蔥,

是脆甜又濕潤的好吃燙青菜






















滷肉飯(40元)

也可以點大碗的肉燥飯

裡面有白飯,肉燥,豆棗

白飯有些部分有點乾硬,

不過,大部分的白飯還蠻軟的,

搭配肉燥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只是,滷肉飯吃起來比較乾些,

建議搭點湯類或是燙青菜一起入口,以免偏乾了





店家的牛肉麵已不如記憶中美味.

倒是水餃,肉燥,乾麵,,滷肉飯,燙青菜挺令人驚豔的,值得一試.

===========================

店名:[桃園龜山] 聞香坊牛肉麵(原汕頭清燉牛肉麵)(鴛鴦鍋/水餃/燙青菜)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24號

電話: 03-3506520

營業時間: 11:00--19:00 (周二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要停對面

官方臉書: 聞香坊








4 則留言:

  1. 您好,這是老師傅流傳下來的味道,因天氣變化關係會有些微誤差值,不見得每天都是一樣的味道,我們會盡力改善所有的缺點,也謝謝您的指教與推薦。
    以前,我看的到每一位顧客的需求,現在因為我盡量把東西做為制式化,變成可能缺少了一些味道,下次可於櫃檯知會一聲,給您調整當初的美味,我做了25年,一直堅持大家記憶中的味道,而不是因為我本人,因為以前的我是因人而做,而現在想流傳這老味道,一直在努力改善,謝謝您給的意見,我們會更加進步。
    聞香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從貴店的菜色,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 不然,就不會出現好吃的滷肉飯,燙青菜,連油蔥也是酥脆的,的確很用心. 不過, 湯頭淡了,是很多人的感受,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說. 可以看一下ptt歐. 另外, 那湯頭也不是可以當場調整的美味. 如果可以的話,那也就不是努力熬出的湯頭了. 我想, 因為太喜歡貴店的清燉湯頭,也才會格外惋惜那湯頭淡了的事情吧. 不過,以老闆的用心,應該可以創造出更美味的食物的. ^^

      刪除
    2. 謝謝您,我們會更努力,也會注意品質的穩定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