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食記] [桃園龜山] 後街--現做小籠包(郵局附近)(青蔥鮮肉小籠包/梅乾菜鮮肉小籠包)






















青蔥鮮肉小籠包味道還不錯. ^^





























這一家現做小籠包是在後街郵局附近,

招牌很醒目,挺好找的.






















店家就在美佳麗乾洗店的旁邊.






















店家以賣小籠包,肉粽,飲料為主






















店家的價目表.

小籠包(60元),肉粽(35元),飲料(10元)





























店家的粽子有分北部粽,南部粽,素食粽.

北部粽還有分桂竹葉,月桃葉兩種.






















青蔥鮮肉小籠包/梅乾菜鮮肉小籠包(60元)

一籠是60元,我各買了5顆






















青蔥鮮肉小籠包上面沒有做記號,

梅乾菜鮮肉小籠包上面有灑上黑芝麻.






















青蔥鮮肉小籠包,

包子挺有嚼勁的

青蔥鮮肉小籠包裡面有青蔥,豬肉,薑末

聞起來還蠻香的,口感濕潤,

不過,味道對我而言,稍微偏鹹了些.






















梅乾菜鮮肉小籠包裡面有青蔥,豬肉,薑末,梅干菜

梅干菜脆口,不過,味道偏鹹.

整體搭配起來,我比較喜歡青蔥鮮肉小籠包






















店家有自製辣椒醬,可是因為小籠包都偏鹹,我就沒摻了






















北部粽(35元)

當天是家人吃掉了肉粽,所以,我沒細拍肉粽的內部

弟弟是說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以味道來說,青蔥鮮肉小籠包比梅乾菜鮮肉小籠包優.

不過,這一家味道對我而言太重了.

我還是愛龜山後街橘子工坊的小籠包那一家,感覺比較美味些.

延伸閱讀:  [桃園龜山] 龜山后街--小籠包/蒸餃(橘子工坊附近)(宵夜):

http://llafcdll.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52.html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桃園龜山] 後街--現做小籠包(郵局附近)(青蔥鮮肉小籠包/梅乾菜鮮肉小籠包)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豐美街19號

電話: 0927-551-577

營業時間:  06:00--12:00(第二個,第四個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