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沙鹿] 北海道魷魚羹(羊肉羹飯 / 肉羹米粉 / 魷魚羹麵 / 乾麵 / 肉燥飯)























北海道魷魚羹是前陣子新開的店家.

左邊是鴨肉添 ,右邊是成家鱔魚.
























店門口有一個立牌,還蠻明顯的.
























店家的攤子在前方,後方是內用區.
























店家有分大小碗.
























店家以賣魷魚羹,羊肉羹,肉羹.

可搭配油麵,白飯,冬粉,米粉,
























湯,麵可以分開包,只是,要先告知.

























店家是將湯,麵分別放進塑膠袋內,會再給顧客保麗龍碗.

若是時間允許的話,建議內用.
























羊肉羹飯(小50元)
























裡面有羊肉,筍絲,柴魚片,牛頭牌沙茶醬,蛋花,九層塔.
























 羹湯略勾薄芡,味道比較清淡.

羊肉有五片,口感比較柴些.

白飯比較硬些,需要仔細咀嚼.
























我一樣請店家分開包裝.
























冬粉有放一點沙茶醬.
























肉羹米粉(小50元)
























羹湯略勾薄芡,味道比較清淡.

肉羹有五條,

肉羹裡面有肉絲,口感還不錯.
























米粉不會煮得過爛,與羹湯一起入口,味道還ok.
























 店家有幫我把湯,麵分開包裝.
























油麵一樣有放一點沙茶醬
























 魷魚羹麵(小50元)
























裡面有五條魷魚羹,筍絲,柴魚,蛋花

羹湯略勾薄芡,味道比較清淡.

魷魚發得有點漲,口感脆脆的.
























油麵煮得有點太軟了,搭羹湯一起入口,老弟覺得普普.
























後來,店家又推出新的產品,

所以,我又上門試試.
























店家的內用區
























乾麵(30元)
























店家的乾麵是用塑膠袋裝,

店家的肉燥蠻好吃的,

油麵煮得比較軟些,應該有淋些羹湯,我沒有很喜歡店家的乾麵.
























肉燥飯(35元)

店家的肉燥飯有附筍乾.
























店家的肉燥蠻香的,也不會過鹹或過油,單吃也很美味.























但是,店家的筍乾有點過酸,味道也有點怪怪的.

若是可以不要摻筍乾,那就好了.




以羊肉,肉羹,魷魚來說,我比較愛肉羹多些.

以油麵,白飯,米粉來說,我比較喜歡米粉.

不過,以羹湯的味道來說,我覺得味道有點太淡了,不是我愛的那種羹湯!

所以,我只有比較喜歡沒有摻筍乾的肉燥飯.

 =========================

店名: [台中沙鹿] 北海道魷魚羹(羊肉羹飯 / 肉羹米粉 / 魷魚羹麵)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新生路24號

電話: 0985-054-106

營業時間: 11:00~20:30 (售完為止)(禮拜二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