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食記] [苗栗後龍] 新民--無名麵店(乾麵 / 米粉湯 / 綜合湯)























這一家麵店是網友推薦的,

我便按圖索驥地上門光顧.























若是由後龍要往育達的方向走,

請在這一個路口右轉,就是可以通往造橋的方向的這一個路口.























沿著坡下溜,沿途會經過自由聯盟.























等你找到萊爾富時,就代表你快要接近店家了.























路口的旁邊有萬善廟.























看見萊爾富,請向右轉.























這一張我是站在萊爾富的旁邊拍的照片.

萬善廟是在這一個路口的右手邊.

所以,就是沿著萬善廟右轉.























一路往上騎,就會在左手邊發現店家.























雖然才早上六點多,內用與外帶的顧客都蠻多的.























因為只有老闆一人在煮麵,所以,要稍等一下.























店家的備料區.

右邊是店家準備好的腸類.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角,感覺很古樸.























攤子在前方,內用區在內側.

這是由內用區往外拍.























內用區以鐵桌椅為主.























桌上有衛生餐具,醬料,衛生紙.























店家的價目表.

麵類有分大小碗.























左邊是乾麵(小40元),邊是綜合湯(50元)























乾麵(小40元)

店家的乾麵是油麵,上面會再淋上金蘭醬油.























金蘭醬油有點死鹹,比較沒有甘甜味.

油麵還蠻香的,不過,吃起來有點油.























我有摻一些市售辣醬,味道普普.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乾麵.























綜合湯(50元)























裡面有小腸,粉腸,

湯頭略帶點酒味,味道沒有很濃郁,

小腸,粉腸略帶點咬勁,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綜合湯.























米粉湯(小40元)

店家有乾米粉與湯米粉.

我買湯米粉.

店家外帶是用塑膠袋直接裝湯米粉,比較建議內用.























米粉還蠻細的,肉燥也很香,

只是,湯頭有點小油,喝完有點口渴,我沒有很愛店家的湯米粉.




店家的餐點有點偏油,不是我的菜,

再加上店家離鎮上有點遠,比較無意願回訪.

===============================

店名: [苗栗後龍] 新民--無名麵店(乾麵 / 米粉湯 / 綜合湯)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心路121之3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5:30--10:00(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