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苗栗] 英才夜市--力山 第一超濃(木瓜牛奶 / 草莓牛奶) / 陳記九龍城香港茶(凍檸茶)






























力山木瓜牛奶是以台農二號木瓜為號召,

因為看起來很特別,就停下買杯木瓜牛奶回家.























店家的旗幟非常地明顯,讓人很難忽略!























因為顧客很多,所以,果汁機與店員也挺多的,

所以,人多的時候,也無須久等.























店家的價目表.






















這是第二次拍的價目表.

因為店家的果汁內容會依產季有所調整.























店家是使用福樂鮮奶.























切好的西瓜






























左邊是木瓜牛奶(50元),右邊是西瓜汁(40元).

西瓜汁(40元)

可以挑甜度,冰量.

我挑正常,少冰

西瓜汁喝起來清爽,味道還不錯























木瓜牛奶(50元)

可以挑甜度,冰量.

我挑無糖,少冰

店家是使用福樂鮮奶.

木瓜的品質不錯,有木瓜的香味,與些許的甜味,

與福樂鮮奶搭配起來,還蠻好喝的.
























 左邊是木瓜牛奶(50元),右邊是草莓牛奶(50元).

這是前幾天買的木瓜牛奶,沒有前陣子買的木瓜牛奶甜.

因為冬天並非木瓜的產季.






















草莓牛奶(50元)

我請老闆不要幫我加糖,喝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味道順口.

喜歡喝比較甜的人,可以摻點糖,味道會更好喝些.




店家的現打果汁蠻好喝的,

常買幾杯回家給老媽喝!

==========================================























陳記九龍城香港茶是在溫記蔥油餅附近,

與力山 第一超濃算是遙遙相望.























店家以賣飲品為主,所以,攤子上面都是滿滿的茶桶.






























店家的價目表.

當天是買了凍檸茶(50元),絲襪奶茶(50元)兩款飲品.






















凍檸茶(50元)

可以挑甜度,冰量.

我挑正常甜度,少冰

喝起來不會過酸,還算清爽,

不過,我愛檸檬味較重的凍檸茶,

也就沒那麼愛店家的凍檸茶





絲襪奶茶(50元)

我找不到這一張圖,所以,就敘述一下喝到的口感.

可以挑甜度,冰量.

我挑正常甜度,少冰

比較感覺不到店家的茶香與奶香,

喝起來比一般的奶茶,茶味重些,

不過,喝起來也沒有很出色.

感覺之前後龍的分店比較真材實料些,可惜已經歇業了.




我還蠻喜歡力山 第一超濃的現打果汁,

改天再去試試其他家的飲品.

 =====================================

 店名: [苗栗苗栗] 力山 第一超濃(木瓜牛奶) / 陳記九龍城香港茶(凍檸茶)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 / 正發路交界處旁(苗栗車站後站)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三,五,六 18:00--22:30 (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容易,汽車尚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