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7-11(學園店)--新加坡叻沙拉麵--全世界最美味泡麵NO.1
































之前7-11有推出一系列外國的泡麵,第二包六折.

當時我就覺得新加坡叻沙拉麵(118元)看起來很特別,就買了兩包回家.

全聯,頂好是賣一包99元.

若是7-11沒有特價, 還是去全聯,頂好買會比較便宜.






























袋子背後有寫要如何烹煮

記得不要拿來泡,要用鍋子煮哦!






























背後有成分,熱量表.























 裡面有一塊麵團,兩包醬料包.























 麵團是圓的,不是油炸的.























 這是兩包醬料包裡面的內容物.























要把這兩包醬料放到500C.C.的水中

我先用少許水把它拌開,再放到熱水中.























再把拌勻的醬料湯汁放到更多的水中,

等水煮開後,再把麵團放進去一起烹煮.

因為我一次買了兩包,所以,上圖是兩包麵的份量哦.

一開始,我擔心我的水放多了.

不過,因為這種拉麵至少要煮10分鐘,後面的湯汁會被收乾一些.

所以,一開始多放一些水是沒有關係的.























在六分鐘左右,就可以放進你想要放進去的食材.

當天放了貢丸,石家魚丸,番茄,青花菜,紅蘿蔔,芋頭,香菇,青豆,玉米,黑木耳























煮到十分鐘時,就會看見略為收乾的湯汁囉!























本來想要買海鮮來摻,

不過,老媽臨時想吃,就利用家中舊有的菜色來烹煮.























拉麵很有彈性,一點也不會軟爛,搭配叻沙一起入口,是超美味的拉麵.























本來我很擔心店家的湯汁會過辣,

不過,隨著烹煮的時間越久,辣度就會大為減低,

所以,反而是湯汁會來越濃郁,辣度越來越低

所以,不太吃辣的媽媽,若是只吃拉麵,不喝湯,她也覺得可以接受.























因為拉麵很快就被家人分食光了,剩下一些料與湯汁,

記得不要把這些料與湯汁倒掉哦.























添碗白飯,攪些醬汁,就可以變成超好吃的叻沙飯囉! ^^




之前有買過好市多的新加坡叻沙 , 就讓我超喜歡的.

這一次吃全世界最美味泡麵NO.1-- 新加坡叻沙拉麵,也讓我非常地喜歡.

若是喜歡吃辣一點的人,記得一開始水摻少一點,就會感覺辣多了.

當然,若是時間與荷包允許,還是買些海鮮來摻,感覺會更豐富些. ^^

====================================================

店名: [台中東海] 7-11(學園店)----新加坡叻沙拉麵--全世界最美味泡麵NO.1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1弄17號

電話: (04)26315902

營業時間: 24小時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進巷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