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沙鹿] 北勢早點(永真幼稚園斜對面 )(沙鹿區農會旁)(已歇業)























這一家飯糰是小玉介紹給我的,

只是,我比較少在早上經過此地.

當天是剛好經過,就跑來買小玉推薦的飯糰.






















店家是在農會的附近,攤子不大,比較容易錯過,






















店家以攤子為主,左手邊有一間賣豆漿的店家.

店名是沙鹿蔡家豆包鋪.






















營業時間很長,不過,比較少人知道這邊也有賣豆漿.

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六點 豆腐要早上八點過後才有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2%99%E9%B9%BF%E8%94%A1%E5%AE%B6%E8%B1%86%E5%8C%85%E9%8B%AA/148825831919893























店家的餐點大多會事先做好,以免顧客趕時間.






















店家以賣中式餐點為主,價錢還算平價.






















這是當天買的餐點.























飯糰(25元)

飯糰上面有撒一些黑芝麻.


米軟Q,口感還不錯,






















裡面有包滷蛋,油條,肉鬆,酸菜,蔡腑.

滷蛋没有很入味,油條没有很酥,肉鬆微酥、






















酸菜微甜脆口,菜脯有點炒焦,不過,没有焦味,不大有鹹味!






















原味蛋餅(20元)

店家的蛋餅有很多種口味,不僅是價目表上面的口味.

 很多蛋餅也都事先做好,

 因為我只想買原味蛋餅,店家幫我現場製作.






















店家的蛋餅是摻酱油膏,使用一般的蛋餅皮,






















蛋嫩,略帶點葱味,味道還不錯!





























原味豆漿(15元)

豆漿微甜,有點淡,我沒有超愛.




我還蠻喜歡飯糰的米飯,不過,我沒有很愛店家的料.

蛋餅倒是比較出色些哩!

==============================

2017/9/22 更新

店家已經歇業了.

====================================

店名: [台中沙鹿] 北勢早點(永真幼稚園斜對面 )(沙鹿區農會旁)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352號(沙鹿蔡家豆包鋪 旁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5:30~10:30(週日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 則留言:

  1. 話說對面的傑里歐法跟台電之間,有間特別的房子,不知賣甚麼東西? 酒娘光顧過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