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靜宜英才夜市--小惠魷魚羹攤車(推土魠魚羹麵/香酥雞排)
























小惠魷魚羹是在禮拜一夜市的內側,

因為聽可樂說這一家麵很好吃,

所以,我就跑來吃看看!























店家以賣各式的羹麵,冷熱飲為主.






















土魠魚羹麵(60元)

店家的羹麵是用保麗龍碗裝,

其實,我還蠻介意這一點的!

當天應該外帶回家吃才對!






















一碗約有六塊土魠魚塊.






















店家的土魠魚外皮香酥,魚肉很鮮嫩,是非常好吃的土魠魚塊!






















麵條是細的黃麵,軟硬度煮得剛剛好!






















店家的羹湯不會過於濃稠,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吃得出來是很認真熬煮的湯頭,好好喝!






















桌上有店家自製的辣醬,























我有加入一些辣醬,到羹麵裡面,一起拌勻!






















味道香辣,會讓整碗羹湯更加地美味!























雞排(50元)

其實,應該是要點雞排麵會比較划算,

因為只要多10元,就可以多一碗羹麵.

不過,因為我只想試試味道,還是單點雞排來試試!






















店家會把雞排剪成小塊狀,再裹粉下鍋油炸!







雞排肉很嫩,單吃就很美味,

建議沾點店家的加辣羹湯一起食用,味道會更優哦!




以攤車的外觀來說,我應該不會上門光顧

不過,以羹湯的味道來說,卻比很多開店的店家來得更加美味,

 若你也是愛吃羹湯的人,記得要上門試試哦!

===================================

店名 : [台中沙鹿] 靜宜英才夜市--小惠雞排麵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英才路交叉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一 18:00--22:00

停車: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