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強盜滷味(推監獄/可拍照)






















這一家強盜滷味是在1弄較上方的位置,

左邊是好旺飯包,右邊是2派客.

店家是由一對年輕的男女所經營!



























攤子的上方是店家的價目表.

因為晚上光線較暗,攤子會有亮光,容易會反光.

所以,我趁白天去拍了一張!






















店家的食材擺放得挺整齊的!























旁邊有籃子,夾子可自取

 那一些夾子上面寫的是沒有擺出來的食材,

我覺得挺聰明的!























因為店家的熱湯是免費的 ,

P.S. 攤子前店的小黑板有註明!

所以,我就進來舀熱湯.

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阿!

P.S. 牆壁上的鋼杯是裝飾品,請勿動手拿來喝水哦! ^^























店家除了有四人桌之外,也有吧檯式的座椅!

左手邊是熱湯區!






























本來想外帶熱湯回去,

不過,店家只有準備塑膠袋,

所以,我就當場直接喝一碗! 























店家的熱湯是柴魚湯,喝起來就是超柴魚的味道!























 熱湯區的旁邊就是監獄的鐵欄,

從正面看,監獄無法進入拍照,























若是從側面看,就可以發現人可以從左側進入拍照!

只是,那個布袋裡面是瓦斯桶,要小心一點!























鐵欄的下方還有手銬哩!

請不要亂使用,萬一你被銬住,就會回不了家了!























這一邊是回收區!























滷味(95元)

店家的滷味會用塑膠袋裝,

店家會附順便保麗龍盤子給你.























店家有辣粉,辣油可以添加.

我請店員幫我做小辣!

裡面有海帶,大豆乾,豆皮,金珍菇,大陸妹,芋粿,鴨血!

若是不要摻酸菜,記得要先說!























海帶,大陸妹新鮮,

鴨血有點太乾,不愛!

大豆乾有入味,但是,調味太鹹~~























豆皮,金珍菇新鮮,一樣是太鹹~


滷味非常地重口味,我才吃一,兩口,就非常想要喝水!























酸菜脆口,味道還OK!

我想,醬料若是不要那麼死鹹,食材的鮮味才會比較明顯.

也才不會讓顧客有一直在吃醬的感覺!




以產品來說,我沒有很喜歡店家的調味.

不過,以店家的裝潢來說,還蠻有特色的,

應該可以吸引一些年輕學子上門!

==============================

 店名: [台中東海] 強盜滷味(推監獄/可拍照)

地址: 台中市龍井鄉東園巷1弄16號    

電話:  0933-362 686

營業時間: 17:00--01:00(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易, 汽車難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robber2013?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