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沙鹿] 脆皮臭豆腐(可素)
























廟口臭豆腐是沙鹿和平街新開的店家,

因為怕晚上光線不好,就直接擺白天的圖片.

這樣大家會比較清楚店家的位置在哪邊!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以賣臭豆腐,麵類,湯類為主.






















店家有內用區可以用餐.

牆壁上是上一個老客馥留下的佈置.






















 桌上有面紙,辣醬.






















 店家的辣醬是市售辣醬,味道普普~~






















 炸醬麵(30元)






















 裡面有麵條,豌豆嬰,肉燥,甜麵醬.

 





















店家的麵條是燙熟的涼麵麵條,

搭配豌豆嬰一起入口,吃起來有點奇怪!

肉燥,甜麵醬的味道,也沒有很出色,

跟我想像中的炸醬麵差很多,

所以,我沒有很愛店家的炸醬麵






















脆皮臭豆腐(40元)


老闆一端上臭豆腐,我就覺得超臭的!

不過,食用的時候,並沒有超臭的感覺.

一份臭豆腐有5塊入.






















店家的泡菜脆口,不會過酸,或是過甜,味道還不錯!






















 臭豆腐外皮微酥,不是超酥脆的那一種.






















 裡面略帶豆腐的嫩度,不是超嫩的那一種.






















臭豆腐的醬汁有點像忠孝夜市臭豆腐的味道,

但是, 味道沒有那麼溫醇.


辣醬是市售的辣醬,味道不優,吃完好口渴!





我沒有很喜歡涼麵式的炸醬麵,

以臭豆腐來說,我比較喜歡超酥脆的那一種,

所以,這兩項餐點,我都沒有超愛哩!

延伸閱讀: 陳媽媽臭豆腐(梁婆婆臭豆腐的女兒開的)

: http://llafcdll.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23.html

=============================

店名:   [台中沙鹿] 脆皮臭豆腐(可素)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11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6:00--22:3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