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梧棲] 無名早點(炒麵/炒米粉/苦瓜湯)





















為了找網友RIP推薦給我的飯糰餐車,我就又跑來阿財早點這邊,

不過,就是沒有找到啦!

看見附近的早餐店剛好有炒麵,就停下來用餐.






















這一間早餐點招牌超小,也已經斑駁了,

其實,很容易錯過說!

認房子旁邊的樹,還比較明顯些!






















店內的用餐空間蠻寬廣的,顧客也挺多的.

上圖是我等顧客都走光的時候,才拍的照片.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以賣肉燥飯,炒麵,炒米粉,湯類為主.

自103年1月1日起,飯類,麵類漲5元,湯類暫時不漲.






















店家的炒麵,炒米粉ˇ是放在蒸籠裡面保溫,效果挺好的.






















桌上有一些調味料,衛生餐具.






















我最喜歡店家的自製辣椒醬,微辣,不死鹹,能使食物更加出色.






















左邊是苦瓜湯(25元),右邊是炒麵(25元)






















炒麵上面會淋上肉燥,味道不鹹,反而有股紅蔥頭的香味.






















放在蒸籠裡面的炒麵熱呼呼的,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店家的炒麵一點也不會過爛,吃起來蠻清爽的.






















本來我是要點炒米粉的,

不過,米粉只賣到剩一點點,

所以,老闆就教我點炒麵,順便把剩下的米粉給我.

店家的米粉不是超細的那一種,不過,倒也不會過粗!

炒米粉吃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會油油的哩!






















店家的炒麵或是炒米粉味道都比較清淡,

所以,加了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後,味道就會剛剛好,

辣椒醬使得炒麵變得微辣,卻不過嗆,

難怪很多人的炒麵都喜歡摻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苦瓜湯(25元)

店家的苦瓜湯燉得很久了,苦瓜的口感很軟,也沒啥苦味.






















裡面還有小魚乾與排骨哦!

雖然是25元的湯品,店家倒是挺用心的哩!






















店家的苦瓜湯喝起來沒啥油,有濃郁的苦瓜味,挺好喝的.




店家的餐點便宜又好吃,

喜歡吃炒麵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

店名: [台中梧棲] 無名早點(炒麵/炒米粉/苦瓜湯)


顯示詳細地圖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自強四街7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5:30-- 10:10 (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4 則留言:

  1. 這家最早以前就是阿財早點已搬到同條路上大馬路口(西濱橋下),而版主說的飯團就在阿財早餐旁邊有ㄧ巷口的旁變(簡易鐵皮小屋搭成) ,6點初開始,賣完就閃人了星期六更早走周日休息,最好10點以前去 ,還有周四有紫米飯團歐(*^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