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食記] [苗栗苗栗] 黃師傅牛肉麵(推麻辣大腸麵線)























黃師傅牛肉麵是網友n/a推薦給我的,
 
所以,找個時間,就上門試試囉!






















店家是要由南苗三角公園往法院的方向走,

經過大碗公便當,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店家了.






















 店內的用餐空間還蠻大的.

餐具,醬料都在電視下方.

店家有供應環保餐具,推一下.






















飲料不會過甜,還蠻順口的.






















店家桌上有兩種辣醬.

左邊是豆豉辣椒菜脯,右邊是麻辣醬.


































店家以賣麵飯類,湯類,羹類,羹麵類,小菜類.






















左邊是筒仔米糕(30元),右邊是綜合麵線(小/40元)






















 筒仔米糕(30元)

筒仔米糕的醬料蠻特別的,

可惜,單吃味道略鹹.






















米糕上方有滷蛋,瘦肉片.

肉片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澀,






















滷蛋吃起來略淡,略乾,

米糕的米粒也偏乾,可能是蒸得有點久了,吃起來有點硬度!

略硬的米糕,搭配略鹹的醬汁,

恩,我不愛店家的筒仔米糕.






















綜合麵線(小/40元)






















店家的麵線有兩種: 大腸與肉羹.

我選綜合麵線 .

店家有摻一些蒜泥,烏醋.

麵線勾的是薄芡,味道很濃.






















大腸滷得很軟爛,也很入味,完全沒有臭臭味.

肉羹裡面有包豬肉,芹菜珠,吃起來鮮甜又爽口.






















豆豉辣椒菜脯雖然很辣,但是,菜脯有點擱牙,不愛






















麻辣醬也很夠味,能讓大腸麵線的美味度,更加提升不少 !

我比較喜歡麻辣醬的綜合麵線.






















紅燒牛肉麵(80元)






















店家牛肉麵可以選辣度.

我選小辣,























牛肉滷得剛剛好,不會過於乾澀,





















 
因為網友推薦店家的手工麵條很好吃,

所以,我期望挺深的,

不過,手工麵條煮得太軟了,不夠Q,很可惜!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加了辣椒的湯頭會更好喝.




店家的牛肉麵與大腸麵線味道還不錯,

尤其是麻辣大腸麵線讓我一吃就很愛,

改天再去試試其他的餐點.

================================

店名: [苗栗苗栗] 黃師傅牛肉麵(推麻辣大腸麵線)

地址: 苗栗市中正路1059號

電話: 037-368848

營業時間: 11:00--20: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