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清水] 第一市場外--無名飯丸(碗粿/飯丸)





















上一次買了一美餅行的"好吃飯丸",

不過,在地人都說在旁邊巷子內的飯丸比較好吃,

所以,我就找個機會上門試試.






















碗粿20元,飯丸25元.

聽說店家還有其他商品,

不過,到訪當天有點晚了,就只有先買這兩種產品,






















飯丸(25元).

店家的飯丸可以加辣,不過,店家的辣醬是甜辣醬.

我怕太鹹,就沒有加辣了.






















店家的飯丸還挺大顆的,

米飯是白糯米,吃起來好吃飯丸軟些,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邵氏飯糰的白糯米,米香味十足,好吃.






















裡面有油條,半顆滷蛋,海苔芝麻肉鬆,菜脯,酸菜.






















油條略酥,我比較愛超超酥脆的老油條.

魯蛋倒是挺好吃,入味又不死鹹.






















菜脯與酸菜的口感還ok,但是,吃起來沒有讓人驚艷.

倒是酥脆的海苔肉鬆讓我一吃就很愛.

若是不愛吃肉鬆的人,可能就沒辦法吃店家的飯丸.

因為店家的飯丸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海苔芝麻肉鬆哩!






















碗粿(25元)

店家有送我一包醬料包.






















碗粿上面有放一些菜脯,口感微脆,略帶點甜味.






















碗粿裡面有摻菜脯,肉末,

不過,存在感有點薄弱.

店家碗粿吃起來很像軟嫩的蘿蔔糕,奶奶還挺愛的.

建議摻點醬料,碗粿吃起來會更美味些.




店家的飯丸雖然比"好吃飯丸"好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沙鹿的阿水飯糰.

下一次再去買店家的燒餅,豆漿試試!

===========================================

店名: [台中清水] 第一市場外--無名飯丸(碗粿/飯丸)


顯示詳細地圖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鎮北街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7:00--11:30 (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汽車均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