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清水] 素素窖臭臭鍋/小火鍋(清水店)(PTT特約商家)





























這一家素素窖臭臭鍋/小火鍋是全素的小火鍋店,

聽跩跟推薦說這一家很優,,所以,我就找了一個時間上門試試.






















店家是在天雷和風串燒清水店的隔壁.

老闆會在店外烹煮小火鍋, 所以,店內的空氣還蠻清新的.






















這是店家的內用區,

店家的底部是醬料區,飲料統,餐具區,冰淇淋冰櫃.

左手邊是店家的洗手間.






















店家的飲料會常更換,還蠻多種口味的,

當天喝到的是超甜的冬瓜茶.不愛.






















飲料桶的後方有環保餐具,推一下~~






















醬料區

右邊的辣油是老闆調的辣油,味道微辣.






















店內還有素食的布拉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聽說比葷食的知名冰淇淋還貴!

這一款冰淇淋主打低脂,低糖,低卡.






















店家的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另外,還有甜筒可以裝盛.





























草莓冰淇淋,薄荷冰淇淋,味道吃起來還好.





























巧克力冰淇淋,芋頭冰淇淋.

我超愛店家的巧克力冰淇淋,味道濃郁,裡面還可以吃得到巧克力塊哦!

愛吃冰淇淋的人,一定要挖來試試哦~~






















店家的牆壁上有一些固定鍋類,

另外,冬天還會推出薑母鴨鍋,羊肉爐鍋.


































另外,最近店家也有推出福妹豆乳鍋.

店家也有一些食材可以加點哦.






















共鍋者要加30元






















麻辣鍋(120元)

麻辣鍋有分小,中,大辣.

我請店家幫我做中辣,右邊有附贈一碗白飯 .






















麻辣鍋超多料的,

裡面有南瓜,豆皮,杏鮑菇,小白菜,






















玉米筍,金珍菇,臭豆腐,冬粉,素火鍋料.






















芋頭煮得很軟爛,杏鮑菇新鮮,素丸脆口.

冬粉煮得很軟爛,好好吃.























玉米筍新鮮,略甜.小白菜,木耳也很鮮甜.






















裡面有一塊臭豆腐,不太會吸湯汁,我沒有超愛.






















麻辣鍋的湯汁香辣夠味,讓我一喝就超愛的.

鍋類的食材吸飽麻辣湯汁後,變得更加美味囉!

P.S. 愛吃辣的人,請至少要點中辣以上,才會很有感覺哦! 






素素窖的麻辣鍋料多味美,不會讓人有猛吃草的感覺,是很好吃的鍋品.

所以,不喜歡吃素食的人,也可以上門吃看看哦!


P.S. 店家是PTT特約優惠廠商
 
1.持PTT卡每鍋折10元(內用外帶均可)
 

2.持PTT卡,壽星當日5折

優惠不得併用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清水] 素素窖臭臭鍋/小火鍋(清水店)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文昌街5號

電話: 0986-907909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3:30, 16:30--22:30(禮拜二多公休)

                  假日 11:00--22: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4%A0%E7%B4%A0%E7%AA%96%E8%87%AD%E8%87%AD%E9%8D%8B/263887380370155




6 則留言:

  1. 素素窖好吃的小火鍋 推!!!!!!

    回覆刪除
  2. 酒娘~實在是太愛妳了~
    10月份我剛好吃素XD
    之前吃了三四家素食火鍋
    實在都不怎麼樣
    上星期看到這一篇
    馬上衝去吃
    真的好好吃!!!
    不過如果早知道這家
    我前三個星期的晚餐就不用選的這麼痛苦了 嗚...

    還有...我昨天又要去買...公休...殘念><

    PS 麻辣鍋是120元喔
    外帶火鍋也有少10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清水早餐也有好吃的素食!
      妳下一次可以試試! ^^

      http://www.llafcdll.com/2013/07/blog-post_528.html

      刪除
    2. 哈哈~我住在北勢國小好吃的湯包附近
      在工業區工作
      其實清水離我有點距離
      是特地衝去吃的喔

      且吃素再兩天也就結束了
      但小火鍋以後還是偶爾可以衝去吃一下
      真的好吃
      呵呵^^

      真的很感謝酒娘的網誌
      好多東西我都是看你的網誌
      才知道這些美食的呢^^

      刪除
    3. 小蚵太客氣了! ^^

      是很多大大跑來推薦我美食,我也才會知道很多好吃的美食!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