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沙鹿] 大甲楊桃汁/綠豆沙





















店家是在四平街上,離巨業沙鹿總站不遠,

因為當天天氣很熱,就上門買飲品試試.






















店家是大甲一路發的親戚,

所以,掛的招牌是大甲楊桃汁,綠豆沙.























老闆娘挺親切的,可以讓顧客試喝過再買.






















價目表上的價錢是500c.c., 750c.c. 大杯加5元. .

加珍珠不用錢,買10送1.






















左邊是檸檬楊桃汁(25元),右邊是綠豆沙牛奶(30元)






















檸檬楊桃汁(25元)

店家的檸檬是檸檬冰沙.

 撕開膠膜,裡面還有摻幾顆大粒冰塊.






















楊桃汁味道很甜,味道濃郁度還好,

感覺比大甲一路發稀些,

雖然我有摻檸檬冰沙,還是偏甜膩些.






















綠豆沙牛奶(30元)

店家的綠豆沙是摻奶粉泡的,不是鮮奶.

綠豆沙算濃郁,只是,味道還是偏甜些,搭配牛奶一起入口,

雖然喝起來冰涼,還是甜了些.





























試吃時,老闆娘有舀珍珠讓我試吃,口感軟Q,蠻好吃的!




以前喝過大甲一路發的感覺是,

我愛沙鹿的楊桃伯楊桃汁多些,

我愛森山仙草的綠豆沙多些,

吃過大甲綠豆沙後,結論還是一樣的哩!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大甲楊桃汁/綠豆沙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76號

電話: 04-2665-6799

營業時間:09:30--22:00,夏日會到23: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2 則留言:

  1. 這間沒去過耶!
    我每次都只顧著去斜對面的歡樂小巴吃霜淇淋而已XD今天去來去喝喝看;-)
    旁邊的現烤乳酪一口酥也很香喔!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