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沙鹿] 溱品鮮上海湯包(小籠湯包,燒賣,蒸餃)



自從ET煙燻鹹水雞束營業後,原址就開了一間"溱品鮮小籠湯包,燒賣,蒸餃".

這一面的招牌沒換.



另一邊的招牌則用塑膠布蓋過去.

上面有店家的營業時間.

不過,店家目前只有營業早上而已.



店家的攤子不大,

門口掛有CAS,GMP品質保證.

我本來看不太懂,經過店員的解說,我才知道因為店家的產品都是向工廠叫貨,

所以,才有如此的品質保證.

不過,店員說工廠有請人在那邊現包,我不太相信.



左邊是紅茶,只能現場喝,可自取.

因為店家的產品是現蒸的,所以,需要稍等一下,

所以,店家才會準備紅茶讓顧客飲用.



營業時間的背後就是店家蒸產品的地方.

店家的產品一律是50元.



小籠湯包(50元)



店家的湯包造型都一樣,應該是機器包的.

裡面放有薑絲.



皮還算軟,裡面略帶點湯汁,

剛吃的第一口,覺得味道還ok而已.

只是,吃過燒賣與蒸餃後,我反而覺得湯包是這三樣產品口感比較好吃的.

可惜,小籠湯包裡面的湯汁略油,我還是沒有很愛.



火腿燒賣(50元)

店員說翡翠燒賣的皮是菠菜汁,

火腿燒賣裡面包的是玉米,火腿.

我便選了火腿燒賣,



燒賣是7粒50元.

一樣有摻薑絲.



燒賣的皮還算軟,

可惜,內餡吃起來好硬,不推.



蒸餃(50元)

一籠是10顆蒸餃.



裡面一樣有放薑絲.

蒸餃皮的邊邊是硬的,其它的皮倒是還蠻軟的.



裡面包的是高粒菜豬肉餡

鹹淡適中,可惜,皮不太優.



店家有給我辣油,醬油,

不過,摻了醬汁,產品的味道也沒有因此變優,

所以,我也沒有超推.




本來以為店家的產品都是現包的,

可惜不是,味道也都不太優,很難回訪



集點卡

=========================

店名: [台中沙鹿] 溱品鮮上海湯包(小籠湯包,燒賣,蒸餃)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89號(沙鹿天橋與全家福鞋店中間)

電話: 0911-425-111, 0916-080480

營業時間: 06:00--13:00(周日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稍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