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食記] [新竹] 水哥養生早餐(民生總店)(食尚玩家推薦)(推招牌飯糰/牛肉飯糰)



之前食尚玩家去拍水哥養生早餐,

就一直對多樣的飯糰很有興趣.

趁著到新竹遊玩,就跑來試試口味.




店家是青綠色的招牌,其實,不大明顯,



只是,在外面等待的顧客,還比較引人注目.



本來水哥養生早餐有賣飯糰,潛艇堡,三明治,



只是,是從食尚玩家到訪之後,店家就專心賣飯糰,飲料而已.



雖然已經是早上10點多了,顧客還是挺多的.



店家有兩個櫃台,

請先點餐,付錢,憑單取餐.

當天的男店員,態度挺親切的.



店家的飯糰有很多種口味,價錢是30--70元

飯糰有白糯米,五穀米兩種,

五穀米供應的時間是週一~週五 9點後, 週六10點後



上圖就是號碼牌與發票.



上面是牛肉飯糰(50元),下面是招牌飯糰(70元)



飯糰除了用塑膠袋裝之外,外面還有包上店家的專用紙.

專用紙袋除了有店家的LOGO,也有店家的地址.



上面是牛肉飯糰(50元),下面是招牌飯糰(70元)

招牌飯糰是選白糯米,牛肉飯糰是選五穀米.



招牌飯糰(70元)

我選白糯米,咬起來還蠻有咬勁的,



招牌飯糰裡面有荷包蛋,肉排,香腸,油條,酸菜,菜脯,花生粉

荷包蛋是方型的,很可愛.



肉排有是先用醬料醃過,很新鮮,口感很嫩,我超愛的.

香腸沒有很多肥肉,鹹淡適中,吃起來很新鮮.

油條雖然沒有很大根,不過,口感略酥,



裡面還有菜脯,酸菜,花生粉,三島香鬆.

不喜歡摻花生粉的人,記得要先講哦!

這兩款配菜都挺脆口的,與其他配料很搭.



牛肉飯糰(50元)

我選五榖米.

店家的五榖米不會過硬,軟Q度適中,我還蠻喜歡的.



裡面有牛肉,滷蛋,酸菜,菜脯,油條,花生粉.



牛肉有兩塊,比較有咬勁,若是能再軟嫩些,應該會更加分.

滷蛋雖然只有小小一塊,但是,蛋黃很綿密,單吃也很好吃



油條略酥.

菜脯,酸菜脆口,略帶點甜味,使得整顆飯糰更加出色.



以米飯來說,我比較愛五穀米,

以味道來說,我比較愛招牌飯糰.

店家的飯糰的搭配感覺很像在吃御便當,

口味多樣,味道也蠻好吃,可惜離家太遠,不能常常回訪哩.

==============================

店名: [新竹] 水哥養生早餐(民生總店)

地址:竹市民生路 114 號

電話: (03) 532-7479

營業時間: AM 5:30 ~ AM 11:00(星期日休息)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 則留言:

  1. 你好,小弟長期關注您的部落格,因為之前也在靜宜念書,常看您的部落格找尋沙鹿
    東海周邊的美食,年底無名小站要關站,冒昧請問您有沒有打算到哪個平台寫美食文
    章呢?煩請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在考慮痞客幫或是blogger!
      若是搬家成功,我會跟大家說一聲的! 別擔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