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沙鹿] 正口味古早味傳統美食(推無骨鴨肉飯/招牌麵/綜合湯/辣醬)(無添加味精)



這一家正口味是沙鹿媳婦推薦給我的,



她說在達美樂附近,我卻一直在必勝客那邊尋找店家,真是傻子!

店家沒有明顯的外面招牌,還是先找達美樂,再往旁邊找,就可以看見店家囉~~



店家的四周都是餐點的圖片,可以看一下自己想吃的菜色.



菜單在一進店門口的地方.



店家以賣飯類,麵類,各式小菜,

湯類為主.

店家主打沒有添加味精.



桌上有衛生餐具,醬料,



桌上的這一罐辣醬非常地香辣,卻不死鹹,

愛吃辣的人,可不要錯過囉~~



左邊是無骨鴨肉飯(35元),右邊是招牌麵(白麵)(30元)



招牌麵(白麵)(30元)

招牌可做乾,湯,我請老闆娘幫我做乾麵.

若是想要吃黃麵,可以點切仔麵.



細的白麵條上面淋有看起來肥,卻不油膩的肉燥,很香很好吃.,

記得要攪拌均勻後再食用哦~~



招牌麵很香,吃起來很順口,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完食了

愛吃辣的人,別忘記要摻桌上的好吃辣醬,會更美味哦~~



無骨鴨肉飯(35元)

上面有鴨肉,菜脯,白飯

店家的鴨肉有帶鴨皮,吃起來超嫩的,比一般的雞絲飯更嫩.

菜脯脆口,略帶點甜味,也很下飯.

上面還淋有店家的肉燥湯汁,是非常好吃的無骨鴨肉飯.





綜合湯(30元)

裡面有竹筍,肉羹,隔間肉,

店家的竹筍湯好鮮甜,竹筍蠻嫩的,很好吃.

肉羹是裹粉的肉條,口感很嫩,

隔間肉很新鮮,沾辣醬一起入口,會更好吃.




店家的餐點都好好吃,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而且,讓我很想衝去跟店家說,你們家的東西為何可以做得那麼好吃?



這是一家不得不推的店家,想要吃美味餐點的人,可以上門試試哦~~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摻店家的自製辣醬哦!

聽說魚皮湯跟排骨飯也很讚,下一次再去試試吧.





























p.s. 店家是不摻加味精的呦!

==============================

店名: [台中沙鹿] 正口味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10號(巨匠電腦斜對面/達美樂附近)

電話: 04-2662-0895

營業時間:  11:00--15:00,16:00--20: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10 則留言:

  1. 下次我也要到這家吃看看!!

    回覆刪除
  2. 看到酒娘這麼推辣醬~這星期五我一定要來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辣醬是真的好吃,害我很想去追問店家有沒有單賣辣醬. *^^*

      刪除
  3. 辣醬好吃,可能我很能吃辣~所以沒我想像中辣口,但是味道加進麵裡後味道還不錯!!算是可以再回訪的店家~而且當天中午去都
    是外帶的人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妮妮吃很辣哦!

      [台中沙鹿] 靜宜--三鮮蒸餃(推蒸餃/辣醬)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428190

      [台中沙鹿] 三番港魷魚羹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280043

      若是不嫌遠的話,可以到東海試試.

      [台中東海] 美濃粄條(無添加味精)(推辣椒小魚/鹹湯圓)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3263934

      [台中東海] 金石鎖印早餐店(4點炒麵/四點炒麵/推麻辣小魚)(101/4/5食尚玩家超限時小吃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2770418

      這幾間的辣醬都蠻辣的,可以試試. ^^

      刪除
  4. 今天和老公特地去吃~
    鴨肉飯真的好好吃!辣醬味道很好但是不太辣...
    綜合湯今天料是玉米、豬血、隔間肉跟肉羹,但店家照片上是貢丸、油豆腐、豬血跟隔間肉。
    跟老闆娘反映老闆娘說因為有人不喜歡吃油豆腐,如果我要吃可以單點...
    說實在這樣的解釋我是覺得有點牽強(因為連貢丸也沒了),不然就是店家照片應該換一下。
    但算是很值得推薦的店家喔^^(排骨看起來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大家都是為了辣醬去的? ^^
      瑪菲斯都有很認真地研究照片哦? 我都很認真地研究菜單而已說! ^^

      刪除
  5. 美食地圖地址有錯,害我今天去找不到,還以為沒有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地址是店家自己寫的地址,可見菜單上方!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