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沙鹿] 梁臭豆腐(推辣醬)(可素食)



店家在沙鹿家樂福的斜對面已經營業四年多了,

當天是因為可樂推薦,我才跑來這邊吃臭豆腐.

一靠近店家,就可以聞到臭豆腐的香味,

那股味道,吸引很多饕客上門哩.




店家主打獨門醬料,回味無窮,

店家的臭豆腐可以素食.



店家以賣臭豆腐,湯類為主,

一份40元,三份100元.



上桌前,店家會淋上自製的醬汁,略帶點味噌的風味,

若是想要吃辣醬的人,請拿桌上的辣醬(大罐的紅罐子),

若是沒有瞧見辣醬的蹤影,記得要請老闆從冰箱拿出來哦~~

店家的辣醬也是略帶點味噌風味,卻香辣許多,讓臭豆腐增色不少.

難怪店家的老顧客一拿到臭豆腐,就立刻淋了很多辣醬上去哩~~

P.S. 店家有供應報紙,壹週刊,可供閱覽.





臭豆腐(一份40元,三份100元.)



裡面有五塊臭豆腐,小黃瓜絲,泡菜.

別擔心上面淋的是辣醬,其實,是店家自製的不辣醬汁啦~~



店家的臭豆腐外面炸得很香酥,卻不會過硬,或是過乾.




裡面吃得到臭豆腐的嫩度,搭配店家自製的醬汁一起入口,非常對味.



泡菜有小黃瓜絲,高麗菜搭紅蘿蔔絲,味道還蠻清爽的.




上面就是店家自製的辣醬,味道香辣,略帶甘醇風味,非常地好吃~~

愛吃辣的人,一定要記得試試.



豬血湯(25元)



店家的豬血還蠻嫩的,裡面還有摻酸菜,湯頭喝起來清爽,蠻好喝的.




店家的臭豆腐非常地好吃,尤其是搭上自製辣醬,味道更是一流,

害我又很想衝去跟老闆說,你們家的臭豆腐為何可以這麼酥呢?

愛吃臭豆腐的人可以上門試試哦~~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梁臭豆腐(推辣醬)


顯示詳細地圖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  / 成功東街交叉口處 (新天地大賣場斜對面)

電話: 0933-170121

營業時間: 15:00--22:3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6 則留言:

  1. 現場品嚐應該比外帶更為好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 臭豆腐一定要現場吃才美味! ^^

      刪除
  2. 昨天有去買臭豆腐回家吃喔..真的好吃.辣醬很讚ㄟ^^
    對了!沙鹿的北勢國中側邊前(7-11旁邊的炊仔飯旁邊)
    有間無名的小吃店.一早就會賣.至中午
    賣的是牛肉麵.乾麵.蒸餃.酸辣湯
    那間的小菜.好吃.推..酸辣湯.鴨脖子.鴨頭.豬尾.連豆干.海帶都好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真的很厲害,我今天才一直瞧著店家說,
      這一家究竟是賣什麼? 顧客怎麼這麼多?
      結果,你就跑來推薦我要吃什麼了! 大感謝. ^^

      刪除
  3. 呵呵..我是樓上的.對了.我昨天.下午去買的時候.還有開說@@
    但是它不定時休息喔(想到就會休息)一個月休個幾天而已..!!
    只是他的"麵"..我...吃不慣.屬於古早味的...
    但..他的小菜連我3歲兒子都愛>>>>狂推小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htelin的推薦,改天再去吃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