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梧棲] 森山仙草(總店)(農會前)(推綠豆冰沙/仙草奶凍)(已搬家)



森山仙草之前在東海有分店,不過,已經結束營業.

不過,倒是有在沙鹿店吃到超好吃的綠豆沙,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當天因為天氣超熱,又來到森山仙草的發源地--梧棲,

當然得要來買好吃的綠豆沙囉~~



森山仙草的總店是在梧棲農會前,是一輛小攤車~~

若是沒有注意的話,很容易錯過哩~~



店家的招牌是直接寫在價目表上~~

店家賣的產品不多,以賣仙草冰茶,仙草奶茶,仙草珍奶,招牌仙草凍,綠豆沙珍珠,綠豆冰沙.

店家的產品都有中杯與大杯的價錢~~



左邊是仙草冰茶(M/25元),右邊是綠豆冰沙(M/25元)



綠豆冰沙(M/25元)

上圖是被我偷吃好幾口的綠豆冰沙,我才記起來我還沒有拍照~~

店家的綠豆冰沙很真材實料,吃得到綠豆的顆粒,

味道不死甜,是很濃郁的綠豆冰沙.

就是因為店家的綠豆冰沙超級好喝的,

害我喝別家的綠豆沙,都覺得很不夠味.



仙草冰茶(M/25元)

店家的仙草冰茶就是仙草乾茶,加上仙草冰沙.

店家的仙草冰茶很順口,尤其是與仙草冰沙一起入口,

仙草味就會更加濃郁,非常地解渴.



仙草奶凍(M/35元)

店家會附兩個奶油球.



上方是仙草冰沙,冰沙看起來很慘白,是因為仙草汁液都流到杯底囉~~



這就是正港的仙草冰沙,單吃就很濃郁,好吃~~



下層是仙草與珍珠.

店家的仙草很滑嫩,單吃略甜,老姊超愛的~~



珍珠還蠻軟的,好吃.

搭配店家特製的仙草冰沙一起入口,是非常地好吃的仙草奶凍~~




店家的產品都好好吃,若是想要吃點消暑的甜品,可以上門試試.

=============================

103/12/21 更新






















 店家搬到梧棲臭豆腐與阿亮控肉飯的中間.

===========================

店名: [台中梧棲] 森山仙草(總店)(農會前)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梧棲農會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12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2 則留言:

  1. 是啊!
    我上星期才去沙鹿店吃而已
    我點仙草冰 XDDD 直接在那用~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謝謝qoo990520推薦好吃的綠豆冰沙哦! ^^

      刪除
  2. 之前東海也有這家店!! 趁她仙草冰特價時買六杯
    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東海店已經歇業了~~

      刪除
  3. 梧棲這家我從高中吃到現在已經10多年囉~味道完全沒改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表店家用料始終如一哩! ^^

      刪除
  4. 版大.您的文章分類裡沒有梧棲捏!
    害我差點找不到這一篇.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把梧棲分到苗栗縣去了啦~~
      難怪你找不到! ^^

      刪除
  5. 東西很好吃,但服務人員態度不是很好,臉臭得要死,說話的語氣也不是很好,東西雖好,但這樣的服務就算東西好吃我也不會再度光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遇到態度不好的服務人員的確會很嘔~~
      幸好我那邊遇到的店員還不錯. ^^

      刪除
  6. 這家真的好吃~我都夏天仙草凍~冬天燒仙草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達住這邊,離森山仙草很近,真好!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