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清水] 水果行內的現打果汁(推綜合果汁/芒果牛奶,地瓜牛奶)



這一家水果行在新竹光復饅頭店的隔壁,左手邊是波若素食.

店家是在新興路與清水街交叉口,位置還蠻明顯的~~



店內居然有現打果汁的攤子欸~~

所以,我就停下來買果汁~~



店家的水果看起來挺漂亮的,感覺品質很好~~



店家本身開水果行,也買烤地瓜.

所以,現打果汁都很真材實料.



現打果汁的種類眾多,選擇性很多~~



為了怕顧客喝不夠,老闆娘都幫顧客打大杯的,

因為水果很甜,所以,多都不加糖.




綜合果汁(45元)

店家的綜合水果是有什麼水果,就放什麼水果,

裡面有芭樂,火龍果,......




綜合果汁也是沒有加糖,喝起來卻沒有酸澀味,很順口.




芒果牛奶(45元)

若是打芒果冰沙,怕酸的人,可以請老闆娘加點糖.

店家是使用現削的愛文芒果,不加糖,就超甜蜜的,超級好喝.



地瓜牛奶(45元)

有人會單買烤地瓜,也會特地買地瓜牛奶當排毒餐.

店家的地瓜牛奶是現去皮的,

加上奶粉之後,一起入果汁機去打.

地瓜牛奶很綿密,還喝得道地瓜的纖維,

若是不喜歡吃道地瓜的人,可以請老闆娘打碎一點,口感會更綿密.

這一款飲料一樣沒有加糖,味道卻很香甜,滿口的地瓜香,好喝.



奇異果蘋果(45元)

因為老闆娘怕奇異果有點酸,就幫我加了一些糖.

這一款飲料味道濃郁,尤其是奇異果與蘋果配起來很搭,非常地順口,好好喝~~





木瓜牛奶(45元)

聽說這是店家最暢銷的飲料,

所以,我也點來試試.

木瓜牛奶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但是比起華得來的木瓜牛奶 ,我比較愛後者的,

也許是華得來使用鮮奶的關係吧!






























 綜合果汁(45元)

裡面有奇異果,蘋果,水梨!

老闆娘沒有幫我加糖,喝起來有水梨的甜味,

 不過,奇異果的酸味倒沒有那麼明顯!

這一杯是蠻好喝的綜合果汁!




炎炎夏日,一口喝下冰涼的現打果汁,真是幸福~~

喜歡喝現打果汁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清水] 水果行內的現打果汁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新興路與清水街交叉口 (詳細位置可點這裡)

電話: 0932-958-049

營業時間: 早上6點多--晚上9點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 則留言:

  1. 中午有去買來喝,好濃稠的地瓜牛奶,地瓜味好香好甜,我是點無糖去冰的,好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