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口感綿密的菱角酥(已歇業)



東海小屈旁邊多了一些店家,包括今天要介紹的菱角酥,

對於菱角酥的印象是廟東夜市很有名的菱角酥,

不過,忘記問店家與那一家有沒有關係?


老闆是一對年輕男女,待人還挺有禮貌的.



店家只賣菱角酥: 10顆30元, 18顆50元,

若是打卡的話, 買30元多送2顆,買50元加送3顆.



店家是將菱角裹上粉漿,下鍋油炸,需要稍等一下;



菱角酥(10粒30元)



菱角酥的外皮炸得很金黃色,



吃起來的口感卻很像鬆軟的雞蛋糕,口感綿密,真令我覺得很特別,



本以為裡面的菱角一定是硬的,

沒想到店家的菱角居然是鬆軟的口感,讓超愛吃菱角的我,一吃就超愛的,



這麼好吃的菱角酥,很適合買來當零嘴,

不過,因為店家是油炸食品,還是一次不要喀太多顆哦!




================================

店名: [台中東海] 菱角酥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之2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平日 16:00-- 22:30, 假日 14:30--1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6 則留言:

  1. 這是我猶豫的產品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 妳有比較想吃的店家,要不要回我粉絲頁私訊給我,我先去吃這幾家看看? ^^

      刪除
  2. 大推,真的不錯吃喔
    他們的外皮炸的剛剛好,我超喜歡的
    就是那種表皮酥酥的,但是裡面又軟軟的那種口感

    真的要說一個不算是缺點的缺點就是
    表皮太香了,和菱角一起吃反而菱角的味道被蓋過去QQ
    我後來是乾脆兩個分開來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是先吃一口外皮,再把菱角吃掉. ^^

      刪除
  3. 似乎是沒繼續做了
    昨天去看發現店沒開,上面貼了出租的牌子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