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沙鹿] 靜宜--小熊與樹(沙鹿店)(小熊燒)



這一家小熊與樹是靜宜商圈才新開的店家,

因為網友說這一家小熊燒還蠻好吃的,

所以,就上門試試口味.




店家是在英才路上,靠近與北勢東路交叉口附近.



店家的攤位挺可愛的,多是小熊的形狀,



雖然店家是加盟店,不過,因為店家鄰近學區,就發明許新口味與集點的方式~~

也有推出混搭新吃法,就是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店家有分兩種烤膜,一種是小熊燒,另外一種是米米 & 娜娜.

小熊燒的烤膜可以做"原味小熊燒","小熊麻吉燒"

,"
米米 & 娜娜"可以做"蜂蜜小熊燒","米娜奶油燒","米娜巧克力燒"~~



消費滿50元贈1點,集滿10點,免費兌換"
米米 & 娜娜"任何一種口味一份.



店家的產品也可以用盒裝~~




小熊燒的外袋也很可愛!




小熊麻吉燒(8個50元,12個75元)



小熊燒的外型是心型的,上面還印有小熊的頭~~



單吃小熊燒,有淡淡的雞蛋香,

但是,小熊燒咬起來比較紮實,口感略乾一點,我沒有很愛 ~~



但是,小熊燒裡面的麻吉好好吃哦~~

口感軟而Q,超級好吃的~~

可不可以只買麻吉?




米米 & 娜娜小熊燒(混合口味35元)

裡面有巧克力,蜂蜜,奶油,起士~~


因為內餡已經與小熊燒結合在一起,

所以,產品照會拍得有點醜哦~~



米娜小熊燒--巧克力

巧克力吃起來味道苦甜,讓我忘記餅皮的口感,大推,



米娜小熊燒--奶油

這一款奶油吃起來還算順口,

不過,內餡不多,



米娜小熊燒--起士

這一款起士吃起來略帶點鹹味,

建議要早點吃,味道會好吃些,

我拍照拍太久了,起士都凝固了.



米娜小熊燒--蜂蜜

這一款蜂蜜是包在小熊燒裡面,

吃起來略帶點蜂蜜的甜味,餅皮的口感很明顯,不愛.




以可愛度來說,店家的產品100分.

可惜我吃不習慣這樣的餅皮,所以,也就沒有那麼愛小熊燒了.

若真的要試口味的話,可以試試小熊麻吉燒,口感還不錯.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靜宜--小熊與樹(沙鹿店)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13號

電話 : 0910-683860

營業時間: 13:30--21:30

停車: 機車易, 汽車稍難









3 則留言:

  1. 這家我有買過喔!!!!!!
    我也覺得麻吉超好吃!!!!!!!!!

    看到酒娘PO沙鹿的食物我好想哭喔嗚嗚嗚嗚嗚:'(
    才離開一個禮拜就超想念沙鹿的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KING 只能等你有空的時間,再回沙鹿吃美食囉! ^^

      刪除
  2. 埔里的18度C巧克力旁也有這間小熊燒~埔里的料比較實在~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