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台灣小吃筒仔米糕(推米粉炒)



台灣小吃與美華小吃店都是巷子內的小吃店~~



兩家都是在沙鹿菜市場旁邊的日新街168巷內,



只要從這一個巷子往裡面走,會經過種子店,美華小吃店,

快到巷底時,就會看見台灣小吃了.



不然,也可以從另一邊的入口進入,就是從沙鹿(貴)正老牌大腸麵線這一個巷口進入,



左手邊這一間店面就是台灣小吃囉~~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以賣筒仔米糕,麵類,湯類為主.

因為小玉超推這一家,所以,我就上門試試口味.

店家有價目表可以畫記,不過,價錢是舊的,請以牆上的價目表為準.



店內空間不大,若是在夏天用餐,會比較悶熱一些.



桌上有一些調味料,因為當時有點趕,就沒舀一些試試口味.



乾麵(25元)

若是要白麵條,售價30元.



店家的乾麵還蠻濕潤的,肉燥也很好入口,奶奶挺愛店家的乾麵.



炒米粉(30元)



店家的炒米粉是細的米粉,肉燥挺好吃的,口感很濕潤,

我愛炒米粉勝過乾麵.



筒仔米糕(30元)



店家的筒仔米糕上面有醬汁,

吃起來不像是豬油,也不像是肉圓的白甜醬,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後來,查了一下清水一些米糕店的食記,發現這樣的醬汁,不算少見哩.

只是,這一款醬汁沒啥甜味與鹹味,我沒有很愛.



店家的筒仔米糕米粒的口感還好,鹹度適中,感覺很普通.

嗯,我沒有很愛店家的筒仔米糕.



四神湯(25元)



四神湯裡面有四神,小腸,口感還不錯.

湯頭有摻點米酒,味道還蠻清爽的,




其實,不建議外帶店家的產品,

一來是
店家的產品,外帶一律用塑膠袋裝,包括熱湯也是.

二來,外帶應該會多少影響產品的口感.

這一次吃到的產品,我只有比較愛炒米炒與四神湯哩~~

米糕的話,我目前還是比較愛楹米糕.

===================

店名: [台中沙鹿] 台灣小吃筒仔米糕

地址: 中市沙鹿區日新街168巷8號.

電話: 04-2662-3872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晚上7點30分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 則留言:

  1. 不知道版主吃不吃辣~
    其實米糕或乾麵加店家的米糕辣醬(像肉圓那種)也不錯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