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沙鹿] 靜宜--森野日式烘培屋(推奶香羅宋)(PTT特約店家)(已歇業)


 

靜宜商圈除了有販售all pass餅乾的麻里歐烘培坊,

在555巷內,也有另一家"森野日式烘培屋",聽說也深受學生的愛戴.


店家就在紀豆花的隔壁,平常是下午三點以後才開哩~~




店面不大,不過,倒是有很多款麵包可供選擇,



奶香羅宋(半條30元/整條58元)



上面是一整條奶香羅宋,我有請店員幫我切塊~~



我有把奶香羅宋拼回一個三角形,



奶香羅宋的底部還蠻油的,



店家的奶香羅宋很有奶油香,味道略甜,口感不會過於乾澀,

底部的厚油蠻香的,建議用烤箱烤過之後,會更美味些~~



小蜜蜂(3個35元)(2個25元)


小蜜蜂(3個35元)



小蜜蜂是類似小餐包,



小蜜蜂的側面本與其他小蜜蜂相連,是一一撕開,再裝成袋.



底部也有一層薄薄的油香.



小蜜蜂=的口感很鬆綿,入口即化,

不過,人如其名,有點小甜,我沒有很愛.



荷蘭巧克力(28元)



荷蘭巧克力是半月型的麵包,



全部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外表還可以看見巧克力顆粒.



外皮有巧克力的香味,吃到巧克力顆粒時,略帶點苦味,

搭配裡面清爽的內餡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香蒜薄片(28元)



本來是長條的香蒜薄片,我請店員幫我切成塊狀,



香蒜薄片裡面抹有香蒜醬,吃起來還蠻香的,

不過,因為出爐有段時間,沒有那麼脆口了.



店家也有販售小片香蒜薄片,一片是6元.



這一款香蒜薄片烤得比較焦一點,不過,酥脆度比上面的麵包好些,



墨西哥捲(22元)



墨西哥捲的下端有用紙做方便顧客拿的地方,這一點很貼心.



裡面有火腿,起士,生菜,雞肉,

墨西哥捲的內餡很濕潤,味道也蠻好吃的,

只是餅皮被內餡所浸潤,比較吃不出來口感.



店家的產品有些雖然比較甜些,

但是,產品的味道還蠻多樣化的,

愛吃麵包的人,也可以上門試試哩!



p.s. 店家有加入PTT特約店家:1.自製品9折,特價品除外



單次購物買200元,即可辦VIP卡,下一次可打9折.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森野日式烘培屋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55巷7號

電話: 04-26520896

營業時間: 平日 15:00--22:30, 假日 11:30--22:30(禮拜六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4 則留言:

  1. 看到別人去自己推薦的店買東西好感動XDDDDDD

    星期六公休噢!! (如果我沒記錯

    回覆刪除
  2. 這家已頂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