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免費試食] 愛評網--[台中南屯] Tapas-1 西班牙料理餐廳(得來不易的菜單/環境篇)



白酒菇與烤雞翅的巧妙結合~~



Tapas-1 西班牙料理餐廳是在公益路上,占地甚廣,外表看起來很豪華~~

因為店家是台中知名鹽之華集團旗下的店,所以,當我有看見這張口碑劵時,就想說來吃看看~~



Tapas-1是西班牙料理餐廳,店家的名字挺特別的~~



在西班牙語中,Tapa是〞蓋子〞的意思~~

Tapas起源在安達魯西亞地區,在小店來杯小酒時,店家會在杯口上放個小碟子,

上面放點橄欖或乾果,以避免蒼蠅掉到杯子裡~~



店家的門口有一道曲徑,還蠻有設計感的~~



這就是店家的門口囉~~

門口也有一些桌椅,可供顧客休憩~~



門口的右手邊是候位區,請等店員幫你帶位~~

店家的廚房是採開放式廚房,不過,店內的空氣聞起來不會有油煙味~~



當天一進入餐廳,就是由一位名牌上無暱稱,個頭稍小,紅頭髮的服務生幫我們帶位的~~

她看了一下訂位單,說你們是使用愛評網的口碑劵,

我們說是,接著她就帶我們入座~~




店內的空間很大,時間約12點,用餐桌數約有5桌~~




我們被安排在這一沙發區,抱枕挺舒服的~~



另一邊的木椅,還有貼心的設計,讓你久坐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痛的~~



只是,當我尚未入座時,還站立在桌旁時~~

店員立刻說"你們應該是要喝一般的水吧?"

我有點錯愕,一來是我連坐都還沒坐好,而且,店員壓根也沒解釋店內的水是有區分的~~

因為我雖然有上網作功課,知道店家有分一般的水,與需加價,才能享用的有氣泡的水.

但是,店員那種口氣,就覺得你們壓根就不會加價喝氣泡水,真讓人不舒服~~

雖然她有等我們都入座,也幫我們都放了餐巾,但是,她的表情有點不耐煩~~




我為何會這樣說呢?

若是這位服務生一直習慣面無表情就算了~~

偏偏她去服務其他桌的時候,挺笑容可掬的,待遇差真多~~

這位服務生匆匆地送來水,立即閃人~~

而我們只有水喝,就開始坐著等待~~



看著她開始愉悅地去為其他顧客服務,而我們連菜單都沒有,

我想,總不能兩個人一直乾瞪眼吧~~

於是,我就起身開始拍店家的環境~~

(當時有5桌客人,4個外場服務生~~)



這是店家比較內側的用餐空間~~



柱子上面大多鑲上碎鏡子,看起來很明亮~~

這一區的座位區看起來也很舒適~~



回到餐桌,一樣是無菜單,旁邊的餐具一樣是無人收拾~~

因為我們入座的是四人桌,

一般來說,若是店員確定顧客為2人,就會把旁邊的餐具收掉.

本來沒啥感覺,後來看到"珍珠"與"LEO"在服務其他桌客人時,

才發現我們受到的服務好像不太一樣~~




我突然想起,會不會我們就是一副不會加點酒類或是其他的餐點,

所以,那位服務生寧願很熱情地去為其他桌的客人介紹餐點及酒類,而我們連菜單都沒有?



好吧~~既
然一樣是無菜單的狀態,那我只好上網打發一下時間,

可是,因為我不曉得店家的WIFI密碼,所以,只好詢問正在服務隔壁桌的"珍珠",

珍珠很熱心地寫了密碼給我,還為我們送來菜單,



以下就是得來不易的菜單啊~~


請好好珍惜地看吧!




店家的菜單是以紅色為主~~



這是介紹店家的誕生與特色~~



建議吃Tapas,一定要站著吃,靠著吧檯吃~~



開胃菜



砂鍋米飯



介紹鐵板燒的發明國--西班牙.



湯品/烘蛋



精緻套餐



超級精緻套餐



甜品



咖啡



飲料



酒類



另外,店家也有推出午間超值選餐.

會比菜單內正常的菜色差一點,但是,價錢約便宜200元~~



來幫我們點餐的是親切"LEO",

他聽到我們是使用愛評網口碑劵,笑容一樣很燦爛,

即使我們沒有加點其他的菜色,
"LEO"一樣很親切,讓我一開始就被打壞的心情有好一點~~

根據
"LEO"表示,外場服務生並沒有專屬服務哪桌客人,

原來如此,我們應該是屬於那位服務生比較不想服務的客人啊~~



[免費試食] 愛評網--[台中南屯] Tapas-1 西班牙料理餐廳(令人心情不愉悅的用餐):

http://www.llafcdll.com/2013/03/tapas-1_708.html

====================================

店名
[台中南屯] Tapas-1 西班牙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1號

電話:04-2259-9829

營業時間:     週一~日: 11:30~14:00,17:00~22:00(週一中午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尚可

官方網站:     http://www.tapasone.com.tw/

p.s. 用餐須加一成服務費

1 則留言:

  1. 以上的大大朋友們請息怒,我是店家的主管Emily.



    對於上述的服務生人員真的是剛好準備有其它更適合他的生涯規劃要離開,



    所以就熱忱度恐怕已無,但是我們其他的人員真的很用心服務與餐點上的用心,



    希望有機會再給蔽餐廳機會或者找我,好的服務及笑容是基本的,這也是我們一直



    堅持的內部教育與企業文化,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誠摯地邀請您再度光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