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豚骨屋拉麵(推叉燒/糖心蛋)



自從諸羅太極紅茶專賣店沒有營業之後,原址就新開一家豚骨屋拉麵,

因為店家是新開幕,推出3/8--3/12全面8折的開幕活動~~



店家在必勝客附近,旁邊是寶島眼鏡.

對面是天慈素食,台北江麻辣豆腐.



若是要點餐,要到店家的中間櫃檯點餐,有兩種顏色的菜單~~



左邊是外帶的菜單,右邊是內用的菜單.

因為外帶比內用便宜,(拉麵,乾麵便宜5元,小菜的價錢則一樣)

而且,店家是在前頭煮麵,整個空間超級熱,所以,我就選擇外帶回家~~


韓國泡菜拉麵(外帶90元/內用95元)

若是外帶,店家會將麵條,食材與湯頭分開,推一下~~


裡面有半顆黃金糖心蛋,叉燒,高麗菜,玉米,蔥花.



往下翻了一下,看見很漂亮的泡菜~~

店家的泡菜超級鹹,千萬不要直接吃,會鹹死~~

叉燒非常非常地軟,好好吃~~

玉米的嫩度還不錯,甜度適中~~

高麗菜新鮮,口感還不錯~~

麵條是細的拉麵,口感還不錯~~


一開始把湯頭倒進碗中,我有偷喝一口,超級淡,略帶點味噌味~~



當我把湯頭與泡菜充分攪拌後,味泡菜便逐漸浮現出來,也使得整碗拉麵湯頭比較美味些~~

只是,如果原本的湯頭就是豚骨或是味噌湯頭,那真的不太妙哩~~



麻辣叉燒乾拉麵(外帶55元/內用60元)
裡面有半顆黃金糖心蛋,叉燒,高麗菜,玉米,蔥花.


店家的麻辣拉麵真的很火辣,但是,鹹度也稍微鹹了一些,

建議搭杯無糖飲料一起入口,鹹淡才會比較好些~~

不過,店家的叉燒肉與糖心蛋一樣非常地軟嫩,超級美味的,
以味道來說,我愛乾拉麵勝於拉麵哩~~

不過,若是麵的份量再多一些,那就更完美了~~


店家的特價活動吸引很多人,

雖然攤子前面有掛營業時間,

但是,還是要請大家早點去,免得拉麵售完為止哦!

=================================

102/8/8 更新






















店家的新店面.





店家內用,外帶的價錢一樣囉~~

下面僅放外帶單的價錢.



店家的新菜單



新菜單之二

==================================

店名: [台中東海] 豚骨屋拉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5-1號1樓

電話: 0983-754-778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 17:00--22:40,

                  周六--周日 11:00--14:00,17:00--22:40(售完為止)(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8 則留言:

  1. 我今天也點了泡菜拉麵(外帶)
    但泡菜是跟湯頭放在一袋了
    我覺得超好吃的~~~好夠味
    叉燒肉和糖心蛋真的超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麵連湯放在一起,吃起來不會爛爛的嗎? @@

      若是喜歡的話,就多上門光顧吧! ^^

      刪除
  2. 不不不~誤會了啦
    是泡菜和湯放在塑膠袋
    麵和配料放在碗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這樣做的話,倒出來的湯,就已經是泡菜湯頭了! ^^

      刪除
  3. 我吃過這家兩次
    第一次是吃55元的乾拉麵 第二次80元的味噌拉麵
    我有點好奇
    這兩種不是只有沒有湯的差別嗎??
    雖然我不否認 湯真的滿濃郁香甜的
    但價差怎麼可以差到25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曉得! 因為我不是店家說! ^^

      刪除
  4. 現在他們內用改成和外帶一樣價格了
    另外有多一個豬排+拉麵=100元的搭配
    比原本單點80元拉麵划算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