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沙鹿] 華真香傳統手拉麵片館(推水餃/招牌乾醬麵)(旅行應援團推薦)



華真香傳統手拉麵片館是在成功東街上,店家是用青綠色的招牌,若是沒有仔細看,還蠻容易錯過的.

這一家是EZ推薦給我的,他是推薦麵片、蒸餃、招牌乾醬麵.

不過,因為店家當時沒有蒸餃,就只好買了水餃來試試~~



店內有幾張桌子,還蠻家居的空間~~



餐具區與醬料區.



店家有好幾種醬料,大蒜.



左邊的辣椒醬油辣度還好,右邊的辣醬比較辣一些~~



店家以賣餃子類,牛(拉麵類),豬(拉麵類),麵片類,湯類.



左邊是紅油炒手(30元),右邊是燙青菜(30元)



燙青菜(30元)

店家的燙青菜口感很清脆,好吃~~



紅油抄手(30元)

裡面有豆芽菜,10顆餛飩.



店家的抄手還蠻大顆,



裡面的豬肉餡也很好吃,

只是,我沒有超愛店家的辣油,所以,也就沒有超愛店家的紅油抄手了~~



水餃(每粒4.5元)

老闆娘一把水餃端上桌,我就覺得店家的水餃應該很真材實料!



因為每一顆水餃都超飽滿的,每一顆都圓滾滾的~~




水餃皮很Q,應該是很費工夫的水餃皮~~

一口咬下,,裡面包著韭菜與豬肉,內餡很多汁,是非常好吃的水餃!




牛三寶麵(小/150元)



牛肉麵還挺大碗的,裡面有滿滿的料~~



裡面有牛肚,牛肉,牛筋.

牛肚還算咬得動,牛肉味道還不錯~~



牛筋還蠻有彈性地,也還蠻入味的~~



拉麵是圓形的麵條,口感還不錯~~



可惜,以湯頭來說,味道太淡了一些~~

我還是比較愛浯江御麵館的牛肉麵多些~~



招牌乾醬麵(小/45元)



裡面有醬料,拉麵,小黃瓜絲~~

記得要先將醬料與麵條拌勻之後再食用哦~~



這一道招牌乾醬麵非常地香,

很像在吃新東陽肉醬那樣的香味,

但是,店家的肉醬卻又多了股新鮮的肉甜味,讓我一吃就超愛的~~

尤其是搭上新鮮清脆的小黃瓜絲一起入口,有多脆口的口感,非常地美味~~

後來,我有另外加一些辣醬一起入口,就變得香辣許多,也非常美味哦~~




酸辣湯(小/25元)



裡面有豆腐,紅蘿蔔,筍絲,黑木耳,豬血~~

酸辣湯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可惜不是我愛的那一種~~




店家的水餃與招牌乾醬麵超級美味的,

下一次再去吃店家的蒸餃與麵片吧~~



店家的名片



店家的名片正面


========================

店名: [台中沙鹿] 華真香麵館  傳統手拉麵片館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48號

電話: 04-2663-2066, 0911-753811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0: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4 則留言:

  1. 名片上水餃一份是45元,
    我看照片上有10粒那一顆是不是4.5元才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rie細心地校對哦! ^^

      刪除
  2. 我也都吃乾醬麵或蒸餃,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