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苗栗公館] 隨意客家肉圓美食坊(30年老店)(美鳳有約,台灣尚青推薦)(推辣醬)



我在前往公館的路上,一直看見"隨意肉圓"的招牌,便打算來探險一下~~

指標上面標示店家是30年老店,曾經受過美鳳有約,台灣尚青推薦~~



因為店家的指標不大,所以,要仔細地找一下~~



我是由公館往苗栗的路上,看見"東華樟腦油"旁邊的巷子,看見"隨意肉圓"的指標,就開始冒險囉~~



沿著這條路一直往前走,要走好一陣子,直到我看見"隨意肉圓店"的指標再度出現,

我才停下來看一下附近~~



原來這裡是公館鄉的鶴岡社區哩~~



在這裡右轉後,一路直行,途中會經過1.2.3幼兒園,記得要繼續往前走~~



走到巷底,就會看見另一個往左轉的指標.



這一條鄉間小路就很小條囉~~



其實,不太建議汽車走這一條路,

可以看一下上圖右手邊的汽車,剩餘的路並不太多~~

兩台車若是要錯車,會很危險~~

這邊就是隨意肉圓的停車場~~



找了好一下,終於看見店家的招牌囉~~



一進入大門,就可以看見很大間的內用區.

不過,我是在旁邊的外用區用餐的~~



這邊是店家的點餐區,記得先跟店家拿菜單哦~~



這邊就是店家的外用區,約有6張圓桌子~~



這邊是放餐具的地方~~



店家以賣飯食類,麵食類,湯類,滷味類,酒類~~



肉圓(20元)



店家會在肉圓上面放上蒜苗、蒜蓉、韭菜醬油.味道不會過鹹,還蠻香的~~



皮很軟Q,一點也不會炸得過硬,有點像很軟的水晶餃皮~~

內餡包的豬肉餡有摻紅槽,所以,看起來很粉紅.



紅槽內餡的中間還有摻筍丁與豆乾丁,筍丁很脆口,豆干新鮮,與紅槽豬肉餡很搭~~

我覺得比起苗栗市的徐媽媽圓子,其實,我更愛這一家的客家肉圓.




店家有特製的辣醬,顏色橙紅,味道辣而順口.

若是你是敢吃辣的人,記得要跟店家要特製的辣醬,肉圓會更加美味哦~~



客家炒粄條(60元)



裡面有豆芽菜,肉絲,粄條,洋蔥,油蔥,




店家的板條還蠻Q的,吃起來有油蔥香,吃到一半,有點膩口,

後來,我加了店家的辣醬汁後,立即完食~~

因為店家的辣醬非常地美味,好吃~~




店家的客家肉圓與辣醬非常地美味,

有興趣探險的人,可以上門一試哦!

延伸閱讀:
隨意肉圓 Q薄餡多醬提味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46329



店家的名片



店家的位置圖


================================

店名: [苗栗公館] 隨意客家肉圓美食坊

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仁安村6鄰94之1號

電話: 037-232386. 037-226290

營業時間: 11:00--20:00(休中元、中秋、端午和過年)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2 則留言:

  1. 多謝分享!

    也可以參考下面的位置圖喔

    http://goo.gl/maps/3lR4F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山城客幫忙定位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