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食記] [桃園中壢] 食記現做大潤餅(推辣醬)



之前在寫中壢"劉家大潤餅"時,就有鄉民跟我推薦這一家~~

憑著記憶,就在巷子裡面找到店家囉~~



食記現做大潤餅本來是在中正路上,現在已經搬到建國路上~~



到訪的當時,店家正在做潤餅皮~~



上圖是豆芽,高麗菜絲~~



店家主打現做,不過,其實是想要直接拿早就做好的潤餅給我.


因為我想要加辣,所以,店家只能幫我重作,不過,態度有點差~~




左手邊的餅皮就是塗滿辣醬的潤餅皮~~

店家並未詢問我要何種辣度,迅速就把辣醬塗滿餅皮~~


因為店家的辣醬超辣,所以,不嗜辣的人,應該會被辣翻~~

不過,因為我還挺嗜辣的,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店家的潤餅有菜脯,燒肉,花生粉,酸菜,肉鬆,蛋皮......等食材~~



大潤餅(35元)

店家的潤餅都會用紙袋包裝起來,上面有店家詳細的資料~~



店家的潤餅還挺大一份的~~



店家的潤餅皮略Q,比起劉家大潤餅的皮軟多了~~

若是嫌潤餅皮超韌的人,可以將潤餅皮稍微放一些,口感會軟得多,


店家的潤餅皮即使變軟,也不會像新竹城隍廟旁的
元祖郭家潤餅的潤餅皮,一定得現吃才行,完全放不得~~



店家的辣醬非常地辣,是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它的威力~~

建議搭個無糖飲料一起入口,味道才會好些~~



潤餅裡面有豆芽菜,高麗菜,口感非常地清脆~~



裡面有菜脯,燒肉,花生粉,酸菜,肉鬆,高麗菜,豆芽菜,蛋皮,

花生粉夠香,甜度也剛剛好,搭配清脆的蔬菜,好吃的辣醬一起入口,是非常好吃的大潤餅~~






若是以味道來說,店家的口味比火車站前的劉家大潤餅好吃,

以皮來說,我也是比較愛這一家的,

只是,若是店家的態度能夠更好一些,應該會更願意回訪~~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 劉家大潤餅: http://www.llafcdll.com/2012/08/1020121205_7.html

[新竹新竹] 元祖郭家潤餅(城隍廟旁): http://www.llafcdll.com/2012/02/blog-post_4146.html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桃園中壢] 食記現做大潤餅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建國路88號(原中正路29號)

電話: 03-4224489 0937-811202

營業時間: 6:30--20: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 則留言:

  1. 我也比較喜歡這一間,不過他們的態度一直都是這樣XD
    習慣就好了~~ 以前菜更多,現在有少一點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遇到很注意店員態度的客人,應該不會認為習慣就好!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