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藝術林肯香雞排(推大雞腿堡)(2012/10/24 食尚玩家 東海 校園美食大搜查推薦)(已歇業)



藝術林肯香雞排之前與東海第一家大雞排堡各擁有支持者,

但是,後來東海第一家雞排堡歇業了!  東海就只剩藝術林肯香雞排賣大雞排堡囉~~



店家是在東海刈包大王的隔壁,也就在最熱鬧的小屈附近~~



藝術林肯香雞排以賣大雞排堡,雞腿堡,卡拉雞堡為主~~

店家還有兼賣一些炸物~~



因為堡類賣得很好,店家還有推出一系列的堡類~~



想要知道你買的堡類,可以看一下店家的圖片~~

加蛋+5元, 加起司+5元



店家的攤子上面的炸料很少,因大家多買雞排堡回家~~




大雞排堡(40元)



大雞排堡的麵包是用漢堡,側面看來,像是有很多的雞柳條~~

若是女孩子吃的話,一口咬下,下巴應該會有點脫臼吧~~




把漢堡去掉,就可以看見滿滿的雞排囉~~

為了顧客方便,店家是將雞排剪成一塊塊,再下鍋油炸~~

裡面是沒有骨頭的,可以安心食用,不用擔心~~




雞排有7小塊,其中一塊被我偷吃掉了!


底部還有高麗菜絲,美乃滋,番茄醬.

表情很酷的老闆娘有問我要不要加辣,我說要,

所以,她就幫我加了辣粉~~ 不過,吃起來沒啥感覺~~



因為店家知道顧客多點雞排堡,就先將雞排炸好,等顧客點餐時,再回鍋炸一下!

所以,外皮雖然酥脆,但是,卻吃不到雞肉的鮮味了,有點可惜~~



因為我不想下巴脫臼,所以,就只取了一兩塊與漢堡,生菜夾著吃~~

因為店家有摻生菜,美乃滋,番茄醬,所以,整個雞排堡就不會顯得太乾!!

而且,因為雞排的份量還蠻多的,所以,吃完一個大雞排堡,其實還蠻飽的~~




大雞腿堡(55元)

因為想要試試大雞腿堡的味道,過了幾天,又去店家買東西囉~~

這一次遇到老闆,態度挺親切的~~



裡面有去骨的大雞腿肉,高麗菜絲,美乃滋與番茄醬.

不曉得是不是老闆比較大方,高麗菜絲給得比上一次多~~




因為當天很早就去了,買到的是現炸起來的大雞腿堡~~

不過,我發現店家都是一開店,就先把肉類產品先炸過一遍,等顧客點餐時再加熱.

這樣再回鍋加熱的口感,應該會比我吃到現炸的味道差說~~



大雞腿堡側拍~~

應該是老闆給的高麗菜比較多,看起來也蠻有厚度的~~



大雞腿肉鮮嫩多汁,外皮香酥,搭配脆口的高麗菜與漢堡一起入口,是蠻好吃的大雞腿堡~~





店家的大雞排堡與大雞腿堡相比,我比較愛後者的口感.

不曉得是不是大雞腿堡是現炸的肉塊,顯得多汁許多~~

不過,店家的肉類大多是先炸好,再回鍋加熱,

若是想要去試試口味的人,請不要抱著太大的希望,

除非你是剛好遇到店家剛炸好的肉類產品,不然,可能吃不到鮮嫩多汁的口感哦~~



==============================

店名: [台中東海] 藝術林肯香雞排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43號(東海刈包大王旁)

電話: 04-2631-6629,0987-182333

營業時間: 16:00--01:00(很少公休)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不可能

5 則留言:

  1. 份量十足,同價味買雞排還吃不到這麼飽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來歸納一下,住海邊的那一天吃了三顆蛋,一份麻辣豆干,一個雞排堡嗎? ^^

      刪除
  2. 噹噹!!答錯!!
    兩顆蛋,麻辣豆干,卡啦雞堡,其餘保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哦? 住海邊的胃真厲害!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