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靜宜--紀豆豆漿紅茶(靜宜店)(推豆漿動凍)



這一家豆漿紅茶店是在北勢東路555巷內,就是在鹿城海南雞飯的附近.

旁邊就是歇業的竹之香~~



店家有賣豆漿系列,紅茶系列,冬瓜系列,鮮奶系列,仙草系列,鮮奶系列~~

加珍珠5元,加仙草10元.



店家有畫出甜度表!

只是,店家的奶茶,最低甜為半糖哦~~




豆漿紅茶(30元)

豆漿紅茶可以選無糖

不過,是指無糖紅茶+有糖豆漿.

因為店家的豆漿是已經加過糖的.



這一款飲料喝起來略帶點甜度,豆漿味不太濃,

紅茶的味道並沒有很明顯,雖然甜度不甜,但是,我還是愛老賴的豆漿紅茶多些~~

恩~~我沒有超愛店家的豆漿紅茶~~





左邊是無糖綠茶(20元),右邊是豆漿動凍(35元)



無糖綠茶(20元)

店家的
無糖綠茶喝起來不會苦澀,但是,味道也挺淡的,

我沒有超愛店家的無糖綠茶~~



豆漿動凍(35元)

裡面有仙草,布丁,紅豆,豆漿~~



店家的仙草很滑嫩~~



布丁甜度不會太甜,還挺好吃的~~



仔細一撈,裡面還有紅豆哦!

雖然紅豆不是煮到超軟嫩的程度,但是,軟度還不錯.

與豆漿一起入口,味道還挺搭的~~

若是習慣喝布丁奶茶的人,倒是可以試試店家的
豆漿動凍哦~~





123動一動(45元)



裡面有仙草,布丁,紅豆,鮮奶~~

就是
豆漿動凍,將其換成鮮奶~~

因為店家是用很好的鮮奶,所以,味道挺清爽的,



店家的
豆漿紅茶因為有摻紅茶,喝起來的豆漿味就沒有很濃,

但是,
豆漿動凍是直接摻豆漿,倒是挺不錯的,改天再去試試其他的飲料吧~~

p.s. 若是想要買整包的豆漿,嘉鄉豆漿店是你的好選擇~~

p.s.  
謝謝Ine Wang   推薦: 也推123動一凍~ 還有鮮奶茶 :D

:D



店家的名片

買一杯蓋一格,集滿10格,可兌換30元以下的飲品乙杯

=======================================

店名: [台中沙鹿] 靜宜--紀豆豆漿紅茶

地址: 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55巷13號

電話: 04-2652-6663

營業時間: 早上11:5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13 則留言:

  1. 哈~我都買古早亭的說!這間買過一次~~還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meness有比較推古早亭的什麼飲料嗎? ^^

      刪除
  2. 嗚這家是我上次在那邊踩到的雷店耶~
    鮮奶茶有怪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哦! 本來還想要下一次去衝鮮奶茶的說!@_@

      刪除
  3. 我是幾乎每天都會去買的常客,我跟我同學都喝這間耶!超級好喝的~而且店家的服務超親切的,很客製化,豆漿也可以多加一點!!鮮奶也是林鳳營的很好喝喔!她們說豆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員妹妹的服務的確蠻親切的! ^^

      刪除
  4. 豆漿是老闆自己每天磨的很濃可以單點豆漿一杯也才30元耶

    回覆刪除
  5. 不過單點的豆漿就沒辦法調甜度了
    可以晚上買回家當早餐喝~我都這樣子^^很濃郁ㄛ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鮮奶系列
    料多實在!只加鮮奶不加水!

    回覆刪除
  7. 這間我知道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豆漿耶 很濃很香
    不像外面早餐店的都加水的
    我推薦豆漿+牛奶超好喝的也很濃
    123動凍類的也很好喝喔 大拇指 很滿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