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東海] 茶湯會(東海店)(推觀音拿鐵)



自從紅景天結束營業之後,三巷口的另一邊就改開了茶湯會~~



茶湯會是春水堂指導的飲料店,很多人都特地上門買飲料~~

要先在右手邊的櫃台點餐,店員會給你一張叫號單,到時候憑單取餐即可~~



店家有賣原味茶,調味茶,新鮮茶,奶香茶,拿鐵茶,夏季限定,冬季限定~~

左上角則是熱門排行榜
的飲料~~

店家主打新鮮現泡,不添加防腐劑的珍珠,用純蔗糖調製的飲料,

拿鐵系列使用林鳳營鮮奶,使用新鮮現榨果汁調配~~




店家有分熱飲(16OZ),右邊是冷飲(22OZ)



觀音拿鐵(熱50元)



因為是熱飲,所以,上面蓋的是杯蓋~~



打開杯蓋之後,就可以看見觀音拿鐵囉~~



將上面的泡沫吹開之後,就可以看見觀音拿鐵的顏色囉~~

店家的觀音茶非常地香,光拿著飲料,就可以聞到一陣茶香~~

喝起來的味道非常地順口,是好喝的飲料~~



珍珠奶茶(冷45元)

若是熱飲,則是要50元~~




上圖是還沒有去冰的模樣~~



我將冰塊撈掉,約剩8成的飲料~~

店家的珍珠是小珍珠,咬起來還蠻軟Q的,

奶茶喝起來很冰涼,非常地好喝~~




玫瑰拿鐵(55元)

店家說這一杯飲料是茶,鮮奶,玫瑰口味的糖漿.

店員建議說半糖最好喝,所以,我就點半糖~~



本來要點去冰,店員說,因為有加鮮奶,建議作微冰,

不過,店員幫我做成少冰了~~

所以,當我把冰塊去掉時,就只剩7分滿囉~~

下一次應該堅持點去冰吧~~




這一杯飲料喝起來淡淡的玫瑰香氣,外加上林鳳營鮮奶的鮮奶,味道挺好喝的~~

P.S. 另一款炭燒榛果拿鐵則是茶,鮮奶,炭燒椹果的糖漿~~





雖然我還挺喜歡店家的飲料的,但是,因為價錢不太便宜,不能常常飲用哩~~

P.S.
店家的翡翠檸檬略帶點檸檬皮的苦味,我比較愛清玉的翡翠檸檬多些~~



店家有推出集點卡,全國門市均可適用~~

消費每滿30元,即可蓋一點,

每集滿8點,可兌換25援引品一杯~~

若是要換購25元以上飲品,比須補足差額~~

每次兌換以三張為限~~

集點卡不能兌換成現金,

集點卡的優惠只能來店使用,外送無效~~

一定要蓋店章,才有效用~~




集點卡的背面,就蓋有店章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茶湯會(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號

電話 : 04-2633-5528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2 則留言:

  1. 看到版版的第二個PS,我心裡露出會心的一笑,因為..........我也是,黃金比例很不錯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玉的翡翠檸檬真的蠻好喝的,冬天的薑汁奶茶也是一絕!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