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大里] 德芳爌肉飯(推筒仔米糕)(已搬家)



遊園南路新開了一家德芳爌肉飯,



我一直在懷疑店家是不是之前在三弄底開的德芳自助餐,

若是沒看錯的話,老闆娘應該是同一位!




店家以賣麵類,湯類,飯類為主~~



店內還蠻整潔的,也有電視可供觀看~~


店內也有供應紅茶,在一入口的右手邊處~~


店家的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茶質還挺不錯的~~



左邊是隔間肉湯(30元),右邊是腳庫飯(30元)



店家的腳庫飯有腳庫,筍絲,


右邊是半截的麵腸,底部還有肉燥.店家的肉燥挺香的,也挺下飯的,

只是,白飯較乾硬些,有點可惜~~


腳庫飯的賣相不佳,顏色有點小黑~~

吃起來的口感,也沒有特優~~

雖然肥肉不會過油,瘦肉也不至於過於乾澀,口感也還蠻軟的,

但是,我就是沒有很愛店家的腳庫飯~~

P.S. 吃到後面,碗底會比較油些~~


隔間肉湯(30元)

湯頭的味道還好,雖然有摻薑絲,喝起來也沒有超鮮美.

尤其是店家有摻油蔥,害我吃得有點小痛苦!

隔間肉的口感比較Q一點,可以再軟一點,應該可以更美味~~


筒仔米糕(30元)

店家的筒仔米糕會放在蒸箱裡面,

上桌時,還會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

最後,再擺上蒜泥與香菜.



筒仔米糕上面的肉燥很香,



最特別的是米糕的上面還有肉片哦,而且,不只一塊而已!

米糕的溫度很燙口,一開始,我還不小心被燙到哩!

米糕的米不會爛爛的,而是很Q的口感,

米糕雖然很Q,但是,一點也不會過乾,因為有店家的特製醬汁,吃起來還挺濕潤的!

我後來有加一點桌上的甜辣醬一起食用,味道也很搭哦!





店家的筒仔米糕真是好吃,下一次再去試試其他的產品啊!


=====================================

103/2/12 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大里了.

新地址未詳!






===========================

店名: [台中東海] 德芳爌肉飯(推筒仔米糕)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不詳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很難

4 則留言:

  1. 版版~今天中午我想衝了~~~~~
    說到筒仔米糕~沙鹿市場的老店貴大腸麵線的小巷子裡,大腸麵線的後面(一般我都說隔壁)的台灣小吃,
    這家的米糕也不錯吃喔!!還有米粉炒跟四神湯,算我跟我老公的愛吃項喔!!切仔麵也還可以的。
    不過呢~我一般都會比較注意老闆娘的嘴唇,特色~真的好小喔!!(我是在買吃的還是在看老闆娘啊?!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玉有愛偷看美女老闆娘的習慣嗎? ^^

      刪除
  2. 版版~我衝去買了。還是我的愛~大腸麵線隔壁的台灣小吃的米糕好吃。
    版版可以找機會去沙鹿嚐嚐喔!!就是妳去過的,我說已經第三代的那間麵線(旁邊是建泰鞋店)的後面。
    很推米糕~米粉炒~切仔面~四神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的推薦,改天再去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