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 [南投草屯] 李家廟口美食(推古早味什錦麵)(已搬家)



這一家廟口美食是前幾天新開的,位置是在七巷底的土地公廟的旁邊,



門口的紅色招牌有標示原國際街上的李家手工水餃,

因為店家就是原本在國際街的李家手工水餃,現在改搬到此處營業~~

店家是由右手邊的大門進入,有兩張桌椅可以用餐~



店家的營業時間是中餐,晚餐,周日與周一公休,

店家以賣飯類,麵類,湯類為主~~




桌上有面紙與生辣椒,



餐具與其他醬料則在店門口的左斜方.



店家的生辣椒非常地辣,不嗜辣的人,不要一次摻太多~~



什錦麵(75元)



裡面有蛤仔,蚵仔,油豆腐,豬肝,魚板,小白菜.



店家的蚵仔很新鮮,尤其是右下方的蚵仔,又大顆又新鮮~~

豬肝的口感也挺嫩的,好吃.



往下翻,原來裡面還有小貢丸兩顆,小魚丸一顆,肉羹,魚板.



肉羹略帶點筋,恩,我沒有很愛~~



油豆腐算新鮮,還ok~~



店家的湯頭雖然有摻油蔥,但是,喝起來有海鮮的味道,還蠻好喝的~~



右上方還有一塊大塊的豬肉片哦! 還蠻軟的,好吃.

店家的麵條是油麵,煮得剛剛好,

只是,我怎麼撈,都覺得料比麵多欸!




後來有摻店家的生辣椒一起入口,湯頭就變得更棒了!




這是老闆幫我條的特製醬油,豬肉片沾這個醬汁一起吃,味道也挺搭的~~

整體而言,算是一碗挺豐富的什錦麵~~





店家一樣有賣手工水較,每粒一樣是4元哦!


想吃手工水餃與什錦麵的人,可以上門試試囉~~


p.s.  店家的小缺點是因為居大樹旁,小蚊子會比較多哦!

雖然店家會點蚊香,不過,我還是被蚊子偷咬了一口! 

=====================

101/11/5 更新



店家的新招牌

=================================

101/12/5 更新



瓜仔肉飯(30元)



裡面有酸菜,瓜仔肉,白飯

店家的瓜仔飯給得非常地多,鹹度倒不會太鹹,

酸菜脆口,香香甜甜的~~



店家的瓜仔肉飯挺美味的,

不過,因為瓜仔肉挺多的,倒顯得白飯太少了~~

其實,店家的白飯已經給得很多了! 

店家的瓜仔肉飯還挺美味的,c/p直不錯~~




滷蛋(10元),油豆腐(10元)



油豆腐是三個三角豆腐.



滷蛋與油豆腐不會過鹹,與瓜仔肉飯還挺搭的~~

================================

102/9/2 更新

網友說店家已經搬到草屯去了!

故寫"已搬家"!

===================================

店名: [台中東海] 廟口美食(推古早味什錦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巷底(土地公廟旁)

電話: 0937-725334

營業時間:  禮拜一--禮拜五  早上 11:00~晚上08:00 (禮拜六,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8 則留言:

  1. 不知從何開始
    我非常熱愛什錦麵~
    但什錦麵要煮的好吃並不是那麼簡單把東西全丟進去就行了
    我雖不像版大那麼不愛油蔥
    但我看到丟油蔥 醬油色湯底
    或擅自加魯肉的什錦麵一概拒絕!!@@

    我推薦中華夜市附近有間什錦麵 好吃又大碗
    但地址忘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以為大叔會對這一家有興趣的,沒想到會因為店家加了油蔥而介意! ^^
      我上次有去中華夜市玩,幾乎都踩到雷說! @_@

      刪除
  2. 這個點本來前身是好像豬小妹什麼的@@??(賣排骨飯知高飯)
    之前從東園巷搬過來的
    我本來是蠻喜歡吃他們排骨飯的
    有一陣子對炸排骨癡迷
    但好像點不是太理想
    搬來以後生意就做不太起來就關了
    空了好一陣子~~
    其實我蠻喜歡這間店的位置的
    又在小廟旁邊 可惜會繞進去的人潮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蠻喜歡那一間位置的! 只是,會有蚊子咬我! ^^

      刪除
  3. 聽說好像又要收了
    前幾天經過看到攤子好像拆掉了><

    回覆刪除
  4. 這間現在搬到草屯了
    但訂購電話仍可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提供搬家的資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