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沙鹿] 台北永和黑豆漿(燒餅生菜沙拉/河粉蛋餅/鍋貼)



台北永和黑豆漿是在沙田路上,因為聽鄉民推薦店家的燒餅生菜沙拉挺美味的,

所以,才特地繞過來買燒餅沙拉試試~~



店家就在沙田路的寶城食品附近,還蠻好找的~~



這是店家剛出爐的燒餅,

不過,我吃到的燒餅已經是冷掉囉~~



店家的醬料區,可自取.

不過,我沒有找到小袋子可以外帶哩!



店家以賣冷飲,熱飲,燒餅,油條,酥餅,蛋餅,小籠包,包子,饅頭,素食,其他產品為主~~



燒餅生菜沙拉(35元)



上面有撒上白芝麻與黑芝麻~~

餅皮咬起來沒有超酥脆,脆度算是中等而已~~                          



裡面包的是小黃瓜,高麗菜,紫高麗菜,苜蓿芽,番茄,素肉鬆,千島沙拉醬,



因為一剛開始入口,就吃到一大坨千島醬,讓我有點嚇到,

再加上燒餅的餅皮不是超酥脆的那一種,

所以,我就沒有超愛店家的燒餅生菜沙拉~~




河粉蛋餅(30元)



本來沒有打算買蛋餅的我,看到店家居然有賣河粉蛋餅欸!

所以,就買了一份試試口味~~



店家的河粉蠻軟的,裡面的蔥蛋很美味,

即使單吃河粉蛋餅,也蠻好吃的.


若是覺得沒啥鹹味,建議可以搭配店家的醬料一起入口,會更美味些~~



鍋貼(30元)



一份鍋貼是5個,價錢是30元~~

店家的鍋貼是事先先做好的,

當顧客點餐時,店家會放進蒸籠裡面,將鍋貼先熱一下,

再放進鐵板上面稍微煎一下~~



裡面包的是高麗菜與豬肉.

鍋貼因為反覆的蒸熟與煎熱,外皮吃起來不優~~

不過,裡面的豬肉部分倒是挺多的,搭配脆脆的高麗菜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點到店家的主力商品,

我只有比較愛店家的河粉蛋餅而已欸!

有大大可以推薦一下,應該點什麼美味的商品呢? 感謝!



=============================

店名: [台中沙鹿] 台北永和黑豆漿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83號(寶成食品附近)

電話: 04-2635-3301

營業時間: 晚上8:00--早上10: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4 則留言:

  1. 我都晚上十點多去買~燒餅都很脆。
    (這家之前我有留言推薦過......,我吃了7~8年以上,但最近去吃覺得超後悔推薦給你。)

    最近,大約9月底去買,發現他們有1~2工讀生,工作態度超隨便。
    (早期都是正職人員,做燒餅的那位以前是在裡面煎台裝豆漿,工作就很認真)
    早期的員工,讓人感覺很認真,東西就覺得好吃。
    現在,可能都請工讀生,我上次去買~看他們動作隨隨便便,水煎包、蒸餃~都用丟的上煎台。
    包個飯團嘻嘻鬧鬧的~看了實在是不想吃那些不認真的人員做的食物。 (尤其是那個手痛包起來的工讀生)
    用他包紮起來的手~拿我等下要直接生吃的 燒餅生菜沙拉,我臉都要綠掉了。
    然後我的燒餅生菜沙拉居然忘了加素鬆,味道一整個不對( 因為我吃七、八年了)
    上次去,讓我觀感超差~~~~氣死我了。 好一陣子不想去。

    好的店家,員工真的要慎選,尤其是半調子的工讀生,態度太隨便,客人沒信任感,真的會很不想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最近變差了哦!
      我還想說是我運氣不好,買到不好吃的產品說!
      謝謝Judy的回應! ^^

      刪除
  2. 這間我也吃了近十年
    我們一家最愛吃鍋貼
    剛出爐時真的真的最好吃
    之後都是如大大所說的蒸籠加熱
    皮就會爛爛的,口感不佳

    另一個推薦的“總匯蛋餅“
    這也是個cp值很高的餐點
    我先生每吃必點...
    他的飯糰也不錯
    前提是油條要酥

    但最近他的豆漿也是時好時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沙鹿媳婦的推薦哦! 
      改天再去吃"總匯蛋餅"! ^^

      刪除
  3. 我想跟酒娘大大推廌一家
    位在沙鹿童醫院斜對面
    “正口味“便當
    (達美樂隔壁)

    我們喜歡吃
    “鴨肉飯“
    “鴨肉便當“(配菜都有古早味的fu)
    “招牌乾麵“(我兩個小孩都超愛這味)
    “大腸豬血湯“
    “綜合湯“

    大大可以去嚐鮮看看
    這是我們今年發現
    已吃了半年多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沙鹿媳婦的推薦! 改天我再去試試看! ^^

      刪除
  4. 您好,燒餅還是在沙鹿亞藝影音,員林香香鍋附近的永和豆漿的最好吃。15元又大又好吃。我坐
    完月ㄉ到現在五個月了幾乎每天都吃。不過週日休息。週一至週六晚間八點開始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lla的推薦,這一家燒餅我吃過了! ^^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418498

      刪除
  5. 這家好好吃
    而且 我吃到一樣 讓我很ˇ喜歡的產品
    抓餅包肉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特別的產品,售價多少呢? ^^

      刪除
  6.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
    我說的 好像是不同間
    不過一樣是永和黑豆漿
    那家是位於鎮南路上
    有 抓餅包肉粽 售價50元
    內用環境 我覺得蠻好ㄉ
    抓餅加肉粽感覺蠻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不同間的產品哦! ^^

      刪除
  7. 這家以前半夜我常從梧棲跑去吃他們的鍋貼
    只是這1~2年來變的越來越難吃嚕!重點是上面的有提到
    他們員工的態度很隨便...而且都說了鍋貼麻煩要煎焦一點
    也都是隨便加熱一下就送上來皮都軟軟爛爛的..只顧著自個聊天不太會理客人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產品與服務態度應該是一樣重要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