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靜宜--福萱水餃(2元水餃)(一元仔)



這一家福萱水餃是小玉推薦給我的,左邊是小皇仙牛排館,右邊是紅太陽飲料店.

聽說店家之前的店名是叫"一元仔"~~



店家是開放式廚房,看得見店員在裡面的工作情形.

上圖的左手邊是櫃台,請在這裡點餐與取餐.

桌上有內用的綠單子,櫃台處則有外帶的紅單子~~



店家的是木頭桌椅,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盡頭處有冷氣與電視~~



冷氣的下方是醬料區,電視的下方則是餐具區~~



每一種醬料區的外面,貼有口味!!

左上角是小碟子,右上角則是酸菜~~



左邊的辣椒醬油還蠻夠味的,右邊可自取的酸菜,以菜梗為主~~

吃起來不會過酸或是過鹹,還蠻爽口的~~



桌上有胡椒罐與菜單~~

畫好單之後,拿去櫃檯,記得要先結帳!



店家有提供鐵湯匙與衛生筷~~



店家有賣餃類,麵類,飯類,麵類,湯類,小菜類

內用是綠色的菜單,外帶是紅色的菜單~~



左邊是2元水餃,右下角是爌肉飯,右上角是燙青菜~~



燙青菜(20元)

裡面有空心菜與豆芽菜,

豆芽菜脆口,空心菜很嫩,調味很清爽,是c/p值挺高的燙青菜~~



焢肉飯(30元)

裡面有酸菜,焢肉,白飯與醬汁~~



店家的焢肉味道還挺美味的,

肥肉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瘦肉的口感雖然略乾,但是,還保有新鮮的肉質~~

酸菜也挺下飯的~~



焢肉飯上面淋的醬汁,還蠻清爽的,好吃,

只是,店家的白飯略硬,讓我吃不太習慣~~



水餃(每顆2元)

我一共點了10顆水餃~~



水餃皮很薄,卻不會煮破~~

從外表就可以看見青綠色的韭菜~~



裡面的韭菜很多,豬肉吃起來很新鮮,是一吃就讓我很喜歡的韭菜水餃~~

而這樣真材實料的韭菜水餃只賣2元,真的是佛心來的!




店家的餐點真是便宜又美味,難怪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洶湧啊~~

若是不想花大錢,又想吃飽的話,可以上門試試哦!

================================

102/8/15 更新

店家的水餃已經變成3元囉.


===================================


104/7/22 更新



店家的水餃又調回2元囉.

 目前只剩韭菜口味的水餃.

  =================================

店名: [台中沙鹿] 靜宜--福萱水餃(2元水餃)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6之2號

電話: 0911-782649

營業時間: 11:00--14:30, 07:00--22: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超難



10 則留言:

  1. 大大:潛水大約兩年了,每幾天就會上線觀看您寫的食記,讓我覺得住在沙鹿在不知道要
    吃什麼的時候,上來看一看就會有食慾,謝謝您這麼用新寫食記,會更加支持喔!這間c/p
    值很高!不過韭菜我怕怕,所以水餃我會去大頭買!!支持~~~~~~

    回覆刪除
  2. 感謝版版了~版版好像沒點湯來喝??湯跟皮蛋豆腐也很不錯喔!!每次我們家來福萱,老公必點皮蛋豆腐跟燙青
    菜跟湯的說~
    福萱對面的福井蓋飯,也是人潮多多~一般~星期六是公休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小玉在靜宜美食攻略上面,只有說水餃,爌肉飯好吃,
      所以,就只有點這兩樣了! ^^
      謝謝小玉的提醒,改天再去試吃其他的產品吧! ^^

      刪除
  3. 大頭麵麵的水餃也超推噢: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推薦! 我會去吃看看的! ^^

      刪除
  4. 版主有吃過小皇仙嗎?
    我九年前去吃過很多次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現在變的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有吃過小皇仙哦! 你有比較推薦什麼餐點嗎? ^^

      刪除
  5. 福萱的水餃己經調整為一個3元囉~~
    水餃變大顆, 肉也變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dolphin提供的情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