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後龍] 中山路早餐車--炒麵/油飯/肉羹(福興美食館對面)



這一家攤車在福興美食館對面,是後龍早餐攤車之一.



店家的攤車僅賣炒麵/油飯/肉羹/紅茶等產品.



因為老闆多在家處理好,再開到這裡販售,

所以,攤車上面倒是只有簡單的幾樣餐具!



肉羹(35元)



裡面有筍絲,紅蘿蔔絲,肉羹,黑木耳,香菜,

羹湯喝起來蠻順口的,味道香甜,好喝.

筍絲與黑木耳口感脆口,挺有口感的.



肉羹的份量給得蠻多的,



店家的肉羹是香菜肉羹,



裡面沒有包肉,只有包香菜,咬起來味道挺香的.

只是,不吃香菜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油飯(30元)



老闆有幫我加甜辣醬,

店家的甜辣醬不會很辣,甜甜的.

油飯裡面有摻紅蔥頭,米粒粒粒分明,老媽還挺愛的,

我倒覺得以味道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油飯,

恩! 吃過就好!




炒麵(30元)

我有請老闆幫我加辣.



店家的炒麵淋有肉燥,裡面沒有肥肉,是單吃就很美味的肉燥.

辣醬則是自製的辣醬,夠辣,也很夠味!



攪拌均勻之後食用,

炒麵不會過油,肉燥適時地增添其美味,

因為店家的炒麵是事先炒好,再運到當場販售,

不過,店家的炒麵倒炒得挺不錯的,算是事先炒好,又挺美味的炒麵.




雖然店家是台小攤車,但是,味道倒挺不錯的,可作為早餐的選擇之一.

===============================================

店名: [苗栗後龍] 炒麵/油飯/肉羹(福興美食館對面)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與東門街交叉口(三媽臭臭鍋對面)(綠色圈圈處)

 

圖中"東門路"應為"東門街".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點多--早上10點多(賣完為止)(無固定公休日)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4 則留言:

  1. 這家店的肉羹跟好像我們通霄的一家早餐店好像喔~
    好吃的不得了
    回通霄跟煎包一樣是必吃的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其實我很少吃到包九層塔的肉羹說! ^^

      刪除
  2. 肉羹跟通霄的很不一樣喔,羹湯味道有點素食的味道.
    肉羹味道也不一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