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沙鹿] 橋頭麵館(三才小吃店對面)



這一家在三才小吃店的對面,生意也挺好的!

外面只有寫上"酢醬麵/肉圓/陽春麵"當作其招牌.

現在,店門口還有擺一家紅茶冰哩!



店家內部擺設很簡單,整理得還蠻乾淨的!

店家還備有廁所哦!



桌上有一些調味料與衛生餐具.



店家以賣肉圓,麵類,湯類,小菜類為主.

價錢都蠻便宜的!



左邊是綜合小菜(30元),右邊是肉圓(25元)


綜合小菜(30元)

裡面有小豆乾,海帶,

將小豆乾,海帶切絲之後,再淋上醬油膏!

這一道小菜吃起來蠻清爽的,好吃.
肉圓(25元)

店家的肉圓是白甜醬,辣醬是有點米色摻點辣椒,

看起來不辣,但是,還是有辣度的!

肉圓皮軟中略帶點Q度,口感還不錯.


裡面包的是筍丁豬肉餡,豬肉吃起來新鮮, 筍丁雖然不多,但是,吃起來蠻清爽的,一點也不會"瓜"!

可惜,白甜醬與辣醬比較不出色,有點可惜,

但是,以25元來看,C/P值還是挺高的! 


酢醬麵(小/30元)

裡面有肉末,豆乾丁,酢醬.

麵條是白麵條.


酢醬麵吃起來的鹹度不高,香度倒是是比較吸引人.

豆乾末很多,肉末極少,麵條煮得蠻有嚼勁的,是很好吃的麵條!

不過,我比較習慣北方酢醬麵的調味,所以,倒沒有極愛店家的酢醬麵.



店家的餐點都蠻便宜的,若是想要填飽肚子,又不想花太多錢,倒是可以上門試試!

===================================

103/11/16更新






















店家已經更名為"橋頭麵館" 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無名肉圓(三才小吃店對面)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與文昌街交叉口(靠近沙鹿BLUE WAY,老夫子豆花)(巨業沙鹿站附近)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平日 06:30--18:00 ,假日 16:30--15: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8 則留言:

  1. 哇卡卡卡卡卡~~~~~版版終於吃到這一家了,這家是我國中同學的娘家開的店。
    老店了喔~她們家的乾麵我愛吃~連我兒子吃了都說好吃。
    這家的店面本來是在隔壁的木板門那間,是後來才挪到隔壁這間的。
    她們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天天生意都這麼好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這一家生意超好的! 原來乾麵很好吃哦? 那我改天去吃看看!
      謝謝小玉推薦! ^^

      刪除
  2. 我也吃過~
    光看外觀是頗老店感期待算高
    但是吃了覺得呃..真是普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不愛這一間哦? 有比較愛沙鹿的哪一間小吃嗎? ^^

      刪除
  3. 海縣的肉圓我愛沙鹿火車站前春肉圓
    還有清水阿文肉圓!!!!(擦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愛肉圓春,家人也挺愛的! ^^

      刪除
  4. 今天中午老公跟我去吃這家。因老公是彰化人,彰化肉員真的不錯,所以老公對肉圓跟碗粿特別挑嘴。
    之前吃過沙鹿幾家的肉圓老公都嫌不好吃。
    今天~~~媽媽咪喔~問他吃的感覺~居然說不錯。哇哇哇哇哇~~~~超難得的說。
    在彰化市以外的肉圓第一次聽到老公說不錯吃。只是~~老公說似乎有點小顆。
    他自己只點一粒肉圓吃不飽還嫌小顆,哼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