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老主顧陳記滷味(台南口味)(推特製辣椒)(台中銀行旁)



這一家陳記滷味是在台中銀行的旁邊,大多是傍晚時間才開始營業!

店家的顧客挺多的,從店家還沒有擺好食材,就已經有顧客要上門光顧囉!



旁邊就是萊爾富便利商店,對面就是半月燒與大蛋燒.



這是店家的招牌,上面有主打特製的辣椒.



店家的價目表是在攤子上面,還蠻詳細的!

連食材的數量與價錢都有標明,


店家是採自助式的! 旁邊有盆子與夾子,可自行夾取自己所需的食材.
店家大約分為兩區,左邊是一些已經滷製過後的食材,右邊則是麵類與蔬菜.

麵類,菇類與蔬菜都有一份份地包裹好!



上圖是70元.

裡面有芋粿,百頁豆腐,金針菇,大陸妹,豆皮.



豆皮滷得蠻軟的,百頁吃起來QQ的,海帶保有其咬勁,味道不錯.

要推一下店家的芋粿,蠻軟Q的,吃起來有點甜甜辣辣的,很爽口,我有請店家幫我加中辣. 

看起來不辣,但是,辣度十足!

若是沒有吃過店家的特製辣椒,可能還是先點微辣或是小辣吧!




店家的調味還蠻爽口的,尤其是特製辣椒深獲我心,

下一次再去買其他的食材試試!


======================================

店名: [台中沙鹿] 老主顧陳記滷味(台南口味)(推特製辣椒)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與新生街交叉口(台中銀行旁)

電話: 0912-309056

營業時間:下午4:30--晚上10:30 (下雨天休息)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9%99%B3%E8%A8%98%E6%BB%B7%E5%91%B3-%E6%B2%99%E9%B9%BF%E7%B8%BD%E5%BA%97-414801051884602/timeline/


4 則留言:

  1. 對啊^^
    我也愛他的辣椒,
    酒娘下次可嚐試米血,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