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三才小吃部(古早味)(推炸燒肉,炸肉捲)



這一家三才小吃部是網友向我推薦的,

店家離巨業的沙鹿站不遠,走路就可以到囉!



店家以賣麵類,飯類,小菜類為主.

小菜類沒有標價錢,要問一下店家,



店家大多是圓桌.



桌上有一些醬料,味道還好!



左邊是芋頭排骨湯(30元),右邊是乾麵(30元)



乾麵(30元)

上面有紅蔥頭,肉燥與豬油泊
(榨過油的豬肉渣)

雖然豬油泊吃起來不夠脆,但是,味道還不錯.



店家的乾麵有攙豬油,所以,吃起來很香.

裡面還有蔥油的香氣,吃起來是很傳統的古早味.



芋頭排骨湯(30元)

裡面有芋頭與排骨酥.



芋頭的鬆度還好.



排骨酥應該有用紅槽醃過,所以,肉的顏色偏紅.

排骨酥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反而很軟嫩,是很好吃的排骨.



雖然芋頭排骨湯有攙排骨酥一起燉湯,但是,湯頭喝起來很爽口哦!



左邊是炸肉捲(30元),右邊是炸燒肉(45元)



炸肉捲(30元)

肉捲的皮超薄又超酥的,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裡面包有豬肉,紅蔥頭,洋蔥,內餡吃起來很鬆軟,味道鹹甜適中,搭配酥脆的外皮一起入口,味道很搭!

記得要搭有醃過的小黃瓜一起入口,會更爽口哦!



燒肉(45元)

店家的燒肉是現炸的,要稍等一下.

店家的燒肉厚度還蠻厚的,外面的炸粉裹得很薄,

內酥外嫩的燒肉,實在是店家的主力商品,難怪很多人上門,都指定要嚐這一道燒肉哩!




店家的產品有濃濃的古早味,

喜歡這種風味的人,可以上門試試囉!

延伸閱讀: 三才小吃店: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5&t=2160316&p=3

====================================

店名: [台中沙鹿] 三才小吃部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與文昌街交叉口(靠近沙鹿BLUE WAY,老夫子豆花)(巨業沙鹿站附近)

電話: 04-2665-2170

營業時間:  09:30--19:5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0 則留言:

  1. 每一道看起來都很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他的菜色,應該也很不錯! ^^

      刪除
  2. 看到照片熊熊想起我竟然吃過這間!

    有一次下雨誤打誤撞跑進去的
    不過完全沒有吃到版大點的這些好料
    所以我對他們賣的食物完全沒留下印象XD
    下次再去補幾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一家是以小菜掛帥啦!
      大叔下一次可以專打小菜! ^^

      刪除
  3. 我有衝了~~
    麵湯裡的豬油味很不賴
    燒肉不錯
    但其實原來就是炸排骨
    (因為我看到老闆娘做的排骨飯是一樣的東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真的很努力! 是從哪裡開始衝啊? 要注意安全呦! ^^

      店家的炸燒肉,的確就是炸排骨啦!
      不過,老闆就叫它"炸燒肉"說 ! ^^

      刪除
  4. 我家老爸超愛這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日比大大的爸爸,果然很愛古早味! ^^

      刪除
  5. 我今天發現她這家店門口貼著要出租了的紅紙,酒娘你知道三才小吃部搬到哪嗎?我很懷念的湯麵哀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曉得欸! 有問問附近的鄰居或是店家嗎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