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紅豆快餐(60元便當)



這一家紅豆快餐是網友向我推薦的,

位置是在北勢東路上,旁邊是全家,還蠻好找的!



店家是鐵皮屋搭建而成,不過,用餐的空間還蠻大的,



招牌比較小些,一不注意容易錯過,建議認附近的全家比較明顯,

店門口比較斜些,可以停水管右邊的空地.



店家有20幾道配菜,選擇性非常地多,



目前店家的快餐都60元,選擇有11道主菜.



店家也有墊是可供觀看.



店家備有飲料與熱湯,味道也都不錯 .



滷雞腿飯(60元)

可選四樣配菜,一樣主菜.

配菜不會過油或是過鹹,苦瓜很下飯哦!




店家的滷雞腿還蠻新鮮的,味道也不會過鹹,是蠻好吃的滷雞腿.



蒜泥白肉飯(60元)



蒜泥白肉的肉比較偏肥,不過,肉質新鮮,醬油膏也很好吃,

若是不介意肥肉,能算是還蠻好吃的蒜泥白肉!



店家的生意非常地好,很容易大排長龍,

建議早一點上門,才不用久等哦! 



店家的名片


========================

101/7/14更新

有網友去加飯,結果要多5元,

所以,先將"加飯免費"的字樣移掉.

========================

店名:  [台中沙鹿] 紅豆快餐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與南陽路交叉口

電話: 04-2652-5353

營業時間: 中午11:00--下午2點多,下午5點--下午7點多(禮拜六晚上,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6 則留言:

  1. 這一家的三杯雞飯也滿好吃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na推薦,改天再去試試三杯雞. ^^

      刪除
  2. 向你推薦弘光門口隔壁的傑克 全部便當50
    便宜又大碗 我們常常中午跑出來買都要排很久
    可以來買回去吃看看喔
    他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ovely20312的推薦,我改天再去試試. ^^

      刪除
  3. 半夜上網覓食恰巧逛到這。看到妳到處尋訪沙鹿美食,身為道地沙鹿人我也自嘆不
    如。

    在此推薦幾家個人認為不錯的店提供你參考:

    一、華真香風味麵館:位於成功東街,醒目好找。推薦麵片、蒸餃、招牌乾醬麵。

    二、無名麵店:沒招牌,位於成功東街旁的福人街,佳音樂器行對面。推薦乾麵、
    名字渾蛋的「餛蛋麵」、小菜(豆乾、豬耳朵、海帶)記得加辣油!
    三、大悟江手工麵館:同樣位於成功東街,洋蔥鐵板燒旁。推薦小魚豆乾、牛肉捲
    餅、牛肉麵系列。

    四、好香屋烘焙坊:位於沙田路小林髮廊旁、光田醫院對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道地沙鹿人EZ的推薦,我會找機會去試吃看看的! ^^

      刪除
  4. 哈~這家我知道~不錯吃~我也愛蒜泥白肉說~
    說到靜宜北勢東路商圈~我要介紹幾家給版主(只有幾家嗎??仔細想想~好像不好家~希望版主能耐心看完)
    我要介紹的店家大部份都在北勢東路跟英才路口附近~
    咳咳~開始囉~待我邊想邊打字~
    1.布袋港の蚵~中午11:15吧到下午2點多~晚餐下午5:00開始,建議別太晚去~會等非常非常久喔~超推薦這
    家的蚵仔吵飯跟招牌湯麵~吃了就知~我們家超愛的~東西超好吃~太晚去都要排20~30分鐘,因為生意超超
    超級好~光看店家夾的一長長排落落長的點餐單就會嚇死人不償命~他們還有蚵仔煎~還不錯~

    2.布袋港の蚵的對面清心茶站~茶很不錯喔~有的飲料店無糖或微糖的茶會帶苦~清心的不會喔~運氣好會遇到
    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的~超推薦他們的茶葉蛋8元,是用他們自己的茶葉調的~煮的~讚喔!!很香喔!!這家的
    普洱茶不錯喝~

    3.微豆豆花隔壁的素食,東西很不錯,涼麵也不錯吃~吃的跟飲料很建議嘗嘗。

    4.上面素食的對面,有個傳香飯糰,飯粒超不錯吃,口味也很多種,我老公跟寶貝很挑食的,也說這家飯糰很
    不錯吃。到中午11:30左右收攤。愛吃飯糰的人,很推薦這家。

    5.飯糰過去一點點有個小牛牧場牛奶攤,下午2:30~晚上11:30(店家牌子這樣寫的),店家是個美女喔~如果
    看到男生應該是美女休息,大部份看到的都是美女店家,她的口味都很不錯~有的搭配布丁很好吃,搭布丁建
    議微糖。我愛喝這家的烤地瓜牛奶跟薏芢牛奶,綠豆沙牛奶也不錯~建議都嘗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玉推薦的店,光看敘述就覺得好好吃哦! ^^

      刪除
  5. 6.再過去的轉角(萊爾富對面)的福井蓋飯~這個一定要推薦的啦~我最愛福井的麻婆豆腐蓋飯。福井很多口味
    的蓋飯都很不錯吃,無法一一介紹。

    7.福井蓋飯對面那排(微豆豆花這排)的福萱~很推薦這家的水餃,很不錯,連我挑嘴的寶貝都愛吃喔!!聽有的
    客人說~控肉飯也很好吃,那天光看到那塊控肉,我的媽呀~好大一塊啊~~

    8.福萱隔壁兩家~咳~我的愛之一~『須盡歡』~這店名取得真好,人生得意須盡歡~難得糊塗~東西不錯~飲
    料也很ok,很多人也很愛點火鍋。待版主慢慢品嚐。

    9.須盡歡的斜對面(萊爾富這排)的陳家水餃,我老公抄愛吃這家的水餃,我也吃過,很不錯。肉燥飯也很推~

    10.陳家再過去一點~我的最愛~以樂蔥抓餅~真的好吃好吃~我超愛他們的九層塔跟泡菜跟宮保雞丁口味。最
    愛吃他們的餅皮~一層層~又酥酥(餅皮想吃酥一點可以跟老闆說),愛吃辣的,請不要客氣跟老闆說要加辣
    油,愛吃辣的點3匙4匙辣油,老闆都會加。他們的辣油很特別,是老闆自己做的喔。抄推薦以樂的泡菜,讚讚
    讚,尤其冬天愛吃泡菜火鍋的,一定要家他家的泡菜,可以單買泡菜,不果要先跟老闆預訂。

    11.麻里歐麵包,這家麵包真的不錯吃。很推薦這家的麵包。它們有個特定餅乾只有在大學期中期末考時間才
    會推出『ALL PASS』餅乾,超好吃,可惜平常吃不到,害我邊打字邊吞口水,嗚~~~~~~

    12.維香素食,清爽不油,很爽口。吃素,喜歡吃素食,偶爾想吃清淡點的,推薦維香素食。現在媽媽傳給女
    兒跟女婿了。偶爾媽媽會在店裡幫忙。

    13.最後~剛忘了介紹,在北勢東路跟英才路口全家的樓上『阿正的店』,我們家的最愛,可以看免費的漫畫
    喔!!用餐時間3小時,足夠聊天兼看很多本漫畫或雜誌。阿正的東西真的不錯喔!!飲料也很多樣化喔!!待版主慢
    慢挖掘,哈哈~

    糟糕了~一下介紹這麼多家美食,不知版主有沒有耐心看完啊??可是~感覺還沒介紹完呢~
    版主可以做個靜宜商圈專區吧~讓更多的網友告訴版主靜宜商圈好吃的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把小玉打的內容一一看完哦!
      我會按圖索驥,一一去試過的! ^^
      謝謝小玉肯花時間,打了好多美食介紹給我哦! 大感謝! ^^

      刪除
  6. 感謝版主耐心的看完小玉打的一大~~~~~~大~~~~~串,落落長的介紹^^超級感恩的喔!!
    靜宜還有不少好吃好喝的。有機會再介紹,很多我沒吃過,不過看人潮或學生,哪家生意好人潮多,就表
    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要感恩小玉哩!
      因我只負責看,小玉可是要打一大篇文字哩! 辛苦了! ^^

      刪除
  7. 幫推,小玉所說的店家,有幾間也是我們家常去的店。
    1、布袋海の蚵(我們是都叫"海之蚵"),建議有位置的話,一定要內用,尤其是炒麵類~內用才好吃,外帶容易糊
    掉。
    3、微豆豆花隔壁的素食 : 吃素的同學都很推薦,也很喜歡吃他。
    4、傳香飯糰,我都吃紫米飯糰(純紫米喔)不過比白飯糰多五元。
    9、陳家水餃,湯/乾麵25 便宜又大碗, 我自己愛吃牛肉炒飯60(也蠻多人點鳳梨炒飯有灑肉鬆),小菜類普普。
    11、麻里歐麵包,只要滿30會再打八折,算下來麵包蠻便宜的,不能說是好吃到極點,但是打完折的價格蠻超
    值的麵包店。所以也蠻常去買麵包當早餐或裹腹~。(說麵包口感的話,靜宜還是"艾薇"比較好吃(跟葡萄樹同老
    闆),但價格就偏貴)所以還是比較常去麻里歐買~。
    補充:
    A 靜宜的大魯桶價格比東海的便宜(秤重類的),也蠻好吃的。
    B 在靜宜夜市對面7-11(喫茶小舖)旁,有一台餐車 " 中東沙威瑪 " 35一個(英才路邊),從大一吃到現在都快當
    媽了~還是很愛吃他。
    C 北勢東路 走到底轉彎處( 海德堡汽車旅館 ) 對面,有間很小間的美式餐廳"黑綿羊" ,我喜歡他的家的牛肉漢堡
    類的, 其他義麵、雞堡類很普通,SOSO。 但大推牛肉漢堡、培根牛肉堡,很好吃,薯條也好吃。 漢堡+薯條+
    汽水 大約130~150。
    (((( 其他常去或愛吃的店或飲料,大多是連鎖店,就不特別提出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UDY推薦那麼多美食給我! 改天再一一去試看看口味囉! ^^

      刪除
  8. 上個留言,我推薦的C, 黑綿羊,美式餐廳。
    昨天經過,發現他關了=口=,變成涮涮鍋........(暈)
    之前老闆娘,懷孕肚子蠻大的,可能生了小孩之後,索性不做了吧。
    現在吃漢堡= =近的只能選麥當當~遠點只好到東海吃了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惜,本來打算最近要衝黑綿羊的說! @_@

      東海最近開好幾家漢堡店,趕快來東海玩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