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七巷口關東煮(宵夜場)



東別的七巷口,每到晚上,就會出現一攤關東煮車,

老闆是小花熱狗的老闆,順便賣關東煮!



攤車上面掛有紅燈籠,還蠻明顯的!

店家從晚上6點多營業到凌晨2點,

若是天氣好些,有時候還會到早上5點!



店家賣的品項還蠻多的,

但是,價錢都用黃點與紅點表示!

紅點代表10元,黃點代表15元.

若是一黃一紅,就是25元!

這樣的價錢標示,對初購物的顧客,有點不太適應!



這是店家的關東煮,



這是另外一鍋關東煮鍋.



店家有四種醬料: 甜辣醬,醬油膏,甜椒醬,關東煮醬.

店家沒有附醬汁給我,不曉得是不是我買太少東西的關係?

所以,無法述敘任一醬料的味道!



關東煮(35元)



我買了綠花椰菜,凍豆腐,海帶.



綠花椰菜的品質很好,那時會停下來買關東煮,就是被綠油油的綠花椰菜所吸引的!

口感很清脆,是蠻甜的綠花椰菜.

凍豆腐的味道也還不錯!

海帶是厚實的口感,W應該會挺愛的!




關東煮的味道很清淡,有淡淡的鰹魚風味.

若是吃重鹹的人,可能要搭醬汁一起入口,才會比較夠味!

===================================

店名: [台中東海] 七巷關東煮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巷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8:00--02:00  05:00(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4 則留言:

  1. 關東煮居然有綠花椰菜耶 第一次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的綠花椰菜很新鮮,口感很脆口哦! ^^

      刪除
  2. 這家經過好多次,可是因為懶的停下來買XDDD
    剛好最近有點吃膩便當~~就來嘗試看看XD

    謝謝版主一直分享東海的美食,讓同為在東海的我方便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露露太客氣了!
      要謝謝很多網友都跑來跟我推薦美食哩! ^^

      刪除
  3. 我覺得他家的東西不錯吃
    但是偏貴了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而且蔬菜類的產品好少哦! ^^

      刪除
  4. 前兩天買過一次,但印象其實不是很好...我點了不少東西(包含不易外帶的粉絲),比較細心的店家,都會把粉絲另外
    用小袋子裝,再拿小碗另外裝湯,但這家卻拿車上最大的外帶碗,把所有的食物全部塞進去,很明顯的,粉絲就是硬塞
    在最上面,連蓋子都快蓋不起來了,害我回家吃的時候,夾出來的粉絲完全是"塊狀"的,想拌一下...全都塞滿了怎麼
    拌?第一次上門就遇到這種事,我想再度回購的機率應該是不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應該再貼心一點,不應該把所有的食材硬塞進去就好了! ^^

      刪除
  5. 應該是紅點10元,黃點15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自己打相反,一直都沒有發現欸! ^^

      刪除
  6.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價錢也看半天X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 我看價錢看得眼花撩亂的! (握手!)^^

      刪除
  7. 最近剛搬到東海來住
    人生地不熟的
    感謝看到版主介紹這麼多美食
    真的好開心哦 改天來吃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