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鼎品排骨飯,雞腿飯專賣店



這一家鼎品排骨飯,雞腿飯專賣店,是在順發3C的隔壁.

因為浪推薦這一家蠻好吃的,才上門試試!



店門口的左邊,就有熱湯與飲料.



右手邊是點菜櫃檯與選菜區,

配菜是任選四樣菜.



便當是60--65元,也有合菜飯.



泰式椒麻雞腿飯(65元)



店家有四樣青菜,一隻7字型的大雞腿.

配菜的味道太重,也比較偏鹹,我沒有很愛!



雞腿的外面有抹上泰式醬,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雞腿肉吃起來還蠻嫩的,可惜,雞腿已經炸起來多時,肉是冷的,

外皮也因為冷掉,而不酥脆,很可惜!



香滷排骨飯(60元)

一樣有四樣配菜,與一塊排骨肉



店家的排骨肉是先裹粉,油炸後,再去滷.



排骨肉咬起來還蠻紮實的,但是,兩邊的粉太厚了些,影響排骨肉的滋味!



店家的辣菜脯放在取餐處,可請店家幫你加一些,



不曉得是不是又沒有點到店家的主要商品,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便當哩!

=========================

店名: [台中東海] 鼎品排骨飯,雞腿飯專賣店

電話: 04-2631-7088/ 0983-698602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0-18號(順發3C隔壁)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到下午2:30,下午4:30到晚上8:30(週日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12 則留言:

  1. 最近看你常跑東海 有一間飲料店想推薦你一下

    他在新興路22巷 1弄 (康是美 & 中華電信 夾著的那一條路)

    一進去左邊你就會看見有一間 (大約30m)

    "阿姑??? " 我忘記了 但是很明顯

    他的 凍檸茶 或是茶凍檸檬冰 我覺得很好喝 且他東西都很天然

    老闆娘也很風趣 天氣熱很消暑~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好 你可以請
    他給你試喝一下

    老闆很大方的 一個 個很有趣的婦人

    希望你會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mslin 講的應該是"阿姑凍奶茶"! ^^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313421

      刪除
  2. 難道我的口味跟酒娘不合嗎XD,我吃比較鹹QQ,這家真的是我最常買的便當店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不大一樣! ^^
      糟糕! 那我推薦給浪的美食,可能也會很不合浪的口味!@@

      刪除
  3. 最近吃到一間不錯的店,國際街轉藝術街往上到底之後右轉,會看到一間"高湯麵"我覺得很好吃^^
    推招牌高湯麵、打拋豬肉飯,麻醬麵也不錯吃~~小菜推大腸!看起來很厲害的豬尾巴我沒夾過怕很貴
    店內有冷氣熱熱中午去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有衝說! 可惜,禮拜天公休! 殘念! = =

      刪除
  4. 整個東海的排骨飯幾乎都是不好吃~
    這間也只有炸排勉強可以份量有一點厚度而已~
    每每想吃炸排我還是會去吉祥刀切麵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祥刀切麵的排骨,的確是一絕啊!^^

      刪除
  5. !!我不知道他禮拜天公休欸哈哈哈哈 歹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魚丸! 我會再找機會去吃的! 謝謝你推薦美食給我! ^^

      刪除
  6. 這間我也滿常去吃的 因為我也比較喜歡吃鹹一點的口味 記得剛開幕每樣
    都是60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