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食記] [超商產品] 7-11--熱量與納含量很高的"和風雞排丼"



和風雞排丼(65元)

主打100%台灣米製作!

標明是由"日本武藏野指導日本道地丼汁,再加上酥炸雞排,搭配新鮮蘿蔔泥,風味鮮甜!"



飯的旁邊有附上蘿蔔泥.

若是店員忘記先把蘿蔔泥包取下,是會在微波爐裡面爆開的!



上圖是成份與熱量表.

成份有壽司米、蔬菜、雞胸肉、調味料、雞蛋

本產品有455公克

營養表標示:每100公克,熱量207大卡,蛋白質6公克,

脂肪3公克(飽和脂肪0.3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39公克,鈉356毫克.

熱量為931.5大卡,納含量為1602毫克! 非常地驚人!



去掉外包裝後,就可以看見產品囉!



右邊是和風雞排,左邊是白飯!



和風雞排裡面有洋蔥,雞蛋,香菇,雞排.



我有將蘿蔔泥擠上去,味道沒有現磨的鮮甜,有種奇怪的風味!



因為我被納含量嚇到,

所以,我只有把雞排及配菜放到白飯上面,搭配著吃.

單吃雞排,咬起來還蠻軟的,搭配甜甜的洋蔥,雞蛋,香菇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只是,因為醬汁爆鹹,裡面又帶有洋蔥的甜味,又甜又鹹的和風雞排丼,真的是很特別!



可能是7-11給的白飯越來越少了,怎麼感覺吃完之後的肚子,有點莫名的空虛! 

所以,若是想要試這一款丼飯的人,建議再多買一碗白飯來搭配,才能夠真正吃飽!

另外,除非你是愛吃重鹹的人,可千萬不要一次就把雞排連醬汁一起淋到白飯上面,真的會鹹死哦!

================

店名: 各地7-11





6 則留言:

  1. 超商有些食物鈉含量都很高呢
    我之前還有在全x看到一款麵 鈉含量2000多呢
    超嚇人~~
    為了身體健康好 還是少吃或自己做比較好
    超商給的飯 本來就真的不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真的,還是自己做比較健康! ^^

      刪除
  2. 飯真的不夠多,吃完醬汁都還有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幾乎沒有動到醬汁,因為光吃雞排,就夠鹹了! ^^

      刪除
  3. 樓主買到的雞肉丼肉好多!!!
    我買到的肉超少又小...看到時好傻眼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應該是運氣好啦! 就挑到比較大塊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