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味亦美早餐店(推香烤雞腿蛋堡)(20年老店)



在日發麵包旁邊有一家開了20年的早餐店.

因為位置比較高,還蠻容易被錯過的.



店家有賣漢堡類,蛋餅類,土司類,其他類,飲料類,



鮪魚蛋土司(25元)

若是不要加蛋的話,是20元.



店家的土司有分有邊還是無邊的土司,

我選無邊的土司.

店家的土司是現烤的,吃起來酥酥的.



裡面抹的是鮪魚與小黃瓜絲,

這一道鮪魚土司吃起來蠻清爽的,搭配脆口的小黃瓜,很適合當早餐食用.



香烤雞腿蛋堡(40元)



裡面有荷包蛋,雞腿肉.



番茄醬,胡椒,番茄片與洋蔥絲.



雞腿肉是現煎的,要稍等一下!

看起來不起眼的雞腿排,吃起來倒是挺香的,肉質也不會過柴,



店家的漢堡非常地軟,軟到讓我覺得很驚訝,

漢堡搭配番茄片,洋蔥絲,荷包蛋,雞腿排一起入口,沒想到非常地合拍,

整個漢堡軟而多汁,酸酸甜甜地,感覺很有家鄉味,好吃!



店家雖然位居高位,很容易被錯過,

沒想到,這一次吃到的產品還不錯,下次再去買其他的產品看看!



店家的資料

===========================

店名:  [台中東海] 味亦美早餐店(20年老店 )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4號(全家對面,高高的那間)

電話: 04-2633-0556

營業時間: 06:00--13: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6 則留言:

  1. 雞腿看起來不錯耶:))!
    還蠻大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比我想像中的大塊,也比想像中的美味! ^^

      刪除
  2.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還好耶!
    感覺衛生不是很乾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那個漢堡讓我覺得吃到小時候的家鄉味,讓我覺得很懷念! ^^

      刪除
  3. 他們的培根蛋土司(去邊)也很好吃喔!
    鐵板麵(黑胡椒)也好吃~加蛋的話 還會問你要荷包蛋還是碎蛋~
    這家我很愛: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露的推薦!改天也去試試露推薦的產品!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