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沙鹿] 樂果慢磨純果汁(1小時賣300杯)(現打果汁)



這一家樂果慢磨純果汁是在沙鹿火車站前第一個十字路口.

對面就是沙鹿滷味與好吃的烤米血!



聽說是台中市政府員工餐廳,一小時賣300杯的果汁

主打不加水,不加糖,輕鬆品嚐水果原有的新鮮甜美.

大杯35元,三杯100元. 小杯25元,三杯70元!



店家正在磨紅蘿蔔與帶皮的蘋果汁!



店家的口味!



上圖是大杯的容量.  大杯35元,三杯100元.

左邊是木瓜牛奶,右邊是新鮮蔬果汁.



木瓜牛奶(大杯35元,三杯100元.)

因為太好喝了! 差點忘記拍照了! 

店家的木瓜牛奶很香濃,喝得出木瓜的香味與淡淡的蜂蜜甜味!

下次還要繼續回購! 




新鮮蔬果汁(大杯35元,三杯100元.)

裡面有紅蘿蔔,鳳梨,蘋果,檸檬,蜂蜜.

這一款新鮮蔬果汁雖然喝得到蔬果的渣渣,

但是,喝起來有點稀,我沒有很愛這一款果汁!




店家的木瓜牛奶很好喝,下次再去買其他的果汁來試試!

=============================

店名:[台中沙鹿] 樂果慢磨純果汁(現打果汁)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中正街交叉口(沙鹿火車站前第一個十字路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3:00--晚上9: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9 則留言:

  1. 前幾天我有經過好幾次
    我都沒去買><
    不知道好不好喝
    看你推薦了 :(
    我好想買喔.... (早知那時候直接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改天再去買就好了啊! ^^

      刪除
  2. 我問你喔!!
    木瓜牛奶也是慢磨的嗎?
    我昨天經過逢甲他是用果汁機打的說QQ
    跟沙鹿的做法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欸!木瓜牛奶沒辦法慢磨,跟逢甲一樣,是用果汁機打的哦!^^

      刪除
  3. 這家好難衝!又難停車!

    借這篇問一下,一直以為版大有介紹這家
    山榮冰果室 http://goo.gl/maps/mbhni
    結果找半天沒有,他們家我喜歡哈密瓜汁,會打細冰加進去,
    細冰在果汁裡口感好像喝汽水那樣冰冰刺刺,
    不過他們家糖也加不少就是了!
    另外,今晚八點33台超視節目,外食族要準時收看喔~
    不然就看半夜或明天的重播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住海邊是有車階級,難怪可以吃很大. ^^

      謝謝住海邊的推薦,改天再去買看看. ^^

      刪除
  4. 好幾次經過都沒有看到這攤!好想喝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緣的話,應該會有機會的. ^^

      刪除
  5. 今天經過的時候,好像沒有看見店家,
    請問有人知道這一家是不是已經歇業了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