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西區] 新萬利肉骨茶餐廳(推海南雞)(馬來西亞風味)



這一家新萬利肉骨茶餐廳是在大業路上,

店面蠻大蠻顯眼的!



外面也有桌椅可以用餐.



裡面有兩人桌,四人桌,也有大圓桌.



店內有一面牆是專對新萬利肉骨茶的介紹!



牆角處有佐料可自行取用.

有分馬來西亞嗆辣味,香濃蒜味,清香口味,香辣口味.

上面也有解釋要攙哪幾種佐料,才會變成該種口味.



左邊是蒜末與辣椒,右邊是黑醬油與清醬油.



這是我自己弄的馬來西亞嗆辣味.



桌上的碗筷,用很可愛的小沙罩罩住,感覺就很衛生!



店家的菜單



經典肉骨茶系列



皇家肉骨茶系列



風味菜



其他單點 / 飲料類



平日也有供應商業午餐!



店家的碗筷.



涼拌海鮮(150元)

聽說是隱藏菜色,



這一道涼拌海鮮的蝦子,花枝,鮑魚片都很新鮮,

尤其是醬汁調得香辣開胃,好吃到讓我誤以為自己走進了泰式餐廳哩!



綜合肉骨茶(180元)

裡面有豬肚,豬腸,豬腳,五花肉,排骨,



要怎麼吃肉骨茶呢?

桌上就有介紹的小立牌.

要先喝一口湯,肉骨沾醬,入口.

再喝一口湯,讓肉與湯融合在一起,

最後,肉骨茶湯泡飯!



排骨燉得蠻軟的,豬腳也很Q,好吃

五花肉的口感,我倒比較不愛.



豬肚有點苦味,豬腸倒是很脆口,好吃.



肉骨茶湯很香濃,熱熱的喝很暖身,

即使稍涼之後入口,味道也很順口!



海南雞飯(120元)



海南雞飯(20元)

店員會示範海南雞飯的作法,

首先,淋上一些海南雞裡面的醬汁,再倒入黑醬油少許,最後放上些許辣椒.

這樣單吃海南雞飯,就很有風味囉!



店家會附贈沾醬,我覺得味道還好!

風味不如涼拌海鮮的醬汁來得爽口.



店家會將雞腿肉剁成塊,方便顧客食用!



店家的海南雞肉非常地鮮嫩,比星食雞的雞肉更合我的胃口!

實在是非常好吃的雞肉啊! 現在光看圖片,還猛吞口水哩!



咖哩雞(150元)



裡面有四塊雞腿肉,兩大塊馬鈴薯!

馬鈴薯燉得很入味,口感還蠻鬆軟的,



雞腿肉也燉得很軟嫩,非常地下飯啊!



後來,將咖哩雞的醬汁拿來澆白飯,果然是超下飯的醬汁!

愛吃飯的人,可以點這一道來試試!



店家有免費的WIFI可上網,

這是在店家打卡,就贈送的小點!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不錯,裡面夾有鹹奶油,搭配烤過的吐司,實在是很搭!

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可以打卡試試風味!



店家的餐點實在是很美味,下次再去試試其他的菜色吧!

若是想要試試口味的人,建議點商業午餐試試!

========================

店名: [台中西區] 新萬利肉骨茶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38號

電話:04-2327666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假日無午休,延長至23: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4 則留言:

  1. 耶耶…我都在這間店的斜對面骨科做復健
    沒想到爬文有看到這間…
    這間的麵線好吃…
    雖然上次我點"蛤蜊肉骨茶麵線",但他來了"綜合肉骨茶麵線"
    後來…他補了一碗蛤蜊給我===>蛤蜊都是沙子><,我也一個都沒吃~~~~
    撇開這個,麵線+肉骨茶倒是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對面有骨科哦! 身體好多了嗎? ^^

      刪除
  2. GOOD..好很多了
    謝謝酒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