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食記] [苗栗後龍] 第二市場外--無名炸物攤(推檸檬雞柳)(三陽機車前)



這一家炸物固定擺攤在三陽機車門口,

店家只有固定禮拜六早上才會到後龍販賣!



店家有賣魷魚,海鮮捲,蝦捲,排骨.



喜相逢,小蝦捲,檸檬雞柳.



店家有準備試吃盤,

顧客若是喜歡試吃品,再進行購買也行!



因為店家要收攤了!

兩盒150元,三盒只賣200元.



蝦捲



老姐很愛她們家的蝦捲.

因為口感不僅軟嫩,而且,裡面還有包脆脆的茡薺,味道很好吃!



檸檬雞柳



店家的檸檬雞柳的檸檬味很濃,

剛起鍋的雞肉口感很軟,家人都特愛店家的檸檬雞柳!




魚排



這一種魚排裡面沒有刺,口感鬆軟,老姊也挺愛的.



柳葉魚



店家的柳葉魚大多有卵,吃起來很新鮮. 好吃.




紅趜排骨酥

店家的排骨酥比較難咬些,咬不太動,我沒有很喜歡店家的排骨酥~~



炸花枝

店家的炸花枝外皮酥脆,裡面的花枝很軟Q,挺好吃的~~









平常若是有遇到拜拜時,

家裡也會上這買個幾盒當菜色,

對於不想大火油炸食物的媽媽來說,倒是挺方便的!

=======================

店名: [苗栗後龍] 無名炸物攤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22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六  早上7點--中午12點

停車: 機車,汽車皆不易

6 則留言:

  1. 中山路22號?!
    啊不就在舊市場那附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是在第二市場出來的那一條街上!
      三陽機車的老闆修機車很厲害哦! ^^

      刪除
  2. 靠腰...我留言能不能用私密的啊?
    不然我都不能講店家壞話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有無名的帳號,才能留私密的留言! ^^

      刪除
  3. 尤有甚者...
    我好害怕妳是我同學的弟弟妹妹捏@@
    國小時期我當了六次班長六次模範生~
    妳的兄姐有沒有62年次的啊???(怕怕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