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沙鹿] 弘光--大蛋餅餐車(弘光大蛋餅)(20130923 食尚玩家 青春不敗 校園美食新風潮(修理莎窗)



這一輛餐車是在北勢東路上,六福公園斜對面.

附近還有一家全家.

每次經過時,餐車總是擠滿著排隊買早餐的人,

即使是下雨天,餐車旁邊也還是有顧客哩!

因為看起來很厲害,所以,就停下來買早餐囉!



炒麵,煎餃都是25元!


餐車的內側還有很多種口味的蛋餅可供選擇!

每份蛋餅是25元,每增加一種口味,就多5元!



卡啦雞蛋餅(35元),豬排蛋餅(30元),薯餅蛋餅(25元)

店家的調味料有很多種,



餐車前面,也還有一些做好的早餐!

這些就沒有標示價錢囉!要問一下老闆!

三明治大多15元!



已經煎好的煎餃,也會放在攤子前面.


有時候老闆忙不過來,就會請顧客自行舀飲料.


這邊是醬料區,請自行加工.

右手邊高的鐵鍋,裝的是店家的肉燥.



老闆會將油麵炒熱,



讓顧客自行淋上肉燥與醬料.


炒麵(25元)

老闆覺得我的肉燥加太少,還幫我多淋上一瓢,看起來超豐富的.



店家的炒麵吃起來不會過油,也不會過鹹,味道還蠻清爽順口的,算是C/P值很高的炒麵.

蔬菜蛋餅(25元)

蔬菜蛋餅一煎好,老闆就會讓顧客自行添加醬料.


店家的蛋餅真的是超大一塊的,老闆會將大蛋餅切成小塊,

蛋餅皮略硬,裡面的蔬菜與雞蛋是挺嫩的,C/P值挺高的.


巨大水煎包(10元)

我本來沒有要買水煎包的,可是,看到剛出爐的水煎包,我就改變心意了!

店家的水煎包很大一個,才賣10元哩!

水煎包有兩種口味:高麗菜與韭菜口味,今天買到的是韭菜水煎包!



外皮煎得金黃色,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因為水煎包很大一顆,所以,皮也比較厚些!

但是,煎包的皮咬起來很Q,口感挺好的!



水煎包裡面包的是豆乾,韭菜,雞蛋,冬粉!



後來,我還有吃到玉米粒呢!

煎包裡面的料很豐富,韭菜吃起來也很嫩,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只是,因為水煎包太大顆,建議小鳥胃不要一次喀完,會吃得太撐哩!



漢堡(25元)



裡面有生菜,荷包蛋與漢堡肉.



因為我不喜歡店家的漢堡肉,吃起來跟一般早餐店的漢堡肉味道不一樣,

所以,我就沒有很愛這一款漢堡囉!



海苔飯糰(35元)



飯糰的外層是一整張海苔!

我從沒有看過飯糰是包裹一整張的海苔,真是豪爽的包法!



本來我覺得這個飯糰要賣35元,有點小貴!



可是,裡面居然包裹了好幾片肉片,培根,肉鬆與煎蛋,

讓我吃到一半,也舉白旗投降了!

不過,因為店家的海苔飯捲是事先做好的,飯有點冷,就沒有那麼美味囉!



薯餅蛋餅(25元)

每個蛋餅會加入兩顆蛋,當地的學生暱稱"大蛋餅"!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油.



蛋餅裡面的蛋煎得很嫩,搭配酥脆的糬餅一起入口,味道非常地特別!

加上很辣的辣油,讓我一吃就直呼過癮!



這一次一共購買了100元的早餐,我卻分了好幾次才吃得完,

看來,下次要謹慎購物,免得面臨吃不完的窘境哩! 

聽說鮪魚蔬菜蛋餅與炒麵也很優,下次再去吃看看吧! 


=========================

2013/4/7 更新






















店家的有些價錢有點變動

起司蛋餅 25元 變成30元 (起司是" 一塊半"變成"兩塊")

黑胡椒蛋餅 25元 變成30元

鮪魚蛋餅 25元 變成30元

飯糰 25元變成30元

奶茶 10元 變成15元






















 紫米飯糰(25元)

前兩次去買店加的產品,沒有看到紫米飯糰,

結果,這一次有看到紫米飯糰,我就趕快買下來試試味道.






















 紫米不會過爛,略帶點軟Q度,單吃略愛點甜味.

我還蠻喜歡店家的紫米.






















 裡面有炸豬排,豆乾,肉鬆,菜脯,滷蛋.






















 紫米搭配略鹹的肉鬆,脆口的菜脯一起入口,單吃也很美味.

 以C/P值來說店家的紫米飯糰還挺好吃的






















 水煎包(10元)

 店家的水煎包超大一個,






















 這一個水煎包包的是韭菜,粉絲,豆乾.

 韭菜還蠻嫩的,內餡味道不會過鹹,

不過,因為水煎包的餅皮過厚,所以,吃起來比較乾些.






















 水煎包(10元)






















 這一粒水煎包裡面包的是高麗菜,玉米,

 內餡濕潤,單吃也很香甜,

比起韭菜水煎包,我比較喜歡高麗菜玉米的水煎包.






















 海苔飯糰(35元)

上一次買店家的海苔飯糰,包的是 好幾片肉片,培根,肉鬆與煎蛋.

 這一次海苔飯糰裡面幫的是滷蛋,炸豬排,菜脯,肉鬆.

雖然食材不太一樣,不過,一樣好吃!




店家的產品C/P值還蠻高的,

是想要省荷包的學子,可以常光顧的店家

====================

店名:[台中沙鹿] 大蛋餅餐車餐車


顯示詳細地圖

店家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六福公園對面靠近7-11的餐車早餐

電話:無

營業時間:06:00~10: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30 則留言:

  1. 六福公園是靠近哪啊?附近有甚麼路嗎?看起來都很美味,而且也不貴,想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從沙鹿往台中出發,要騎一陣子,至少要超過靜宜!弘光附近!
      在北勢東路與北勢東路265巷交叉口!
      旁邊有一家7-11與全家店鋪,兩家店鋪剛好在路的兩旁! ^^
      (7-11與全家在的路口是北勢東路與南陽路交叉口)

      刪除
  2. 全家旁邊的紅豆快餐,便宜又好吃的便當!!!!!! 推雞排飯~六十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udy的推薦!
      我改天再去試看看!^^

      刪除
  3. 這個十元的巨大水煎包
    有時候會有隱藏版口味哦
    之前就有買到竹筍加玉米口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筍加玉米,聽起來覺得好特別哦!︿︿

      刪除
  4. 你好請問他是不是只有在開學期間才有開壓?? 暑假期間騎車經過都沒看到>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清楚欸!
      可能要請靜宜人幫忙回答一下! ^^

      刪除
  5. 今天~我衝了~可是營業時間是不是調晚了呢?
    今早約七點到那裡,才看到兩台餐車剛到,正在搬東西下來。
    我就等了一下下,才過去買。
    今天我只買兩個煎包,光看到那個超~~~級~~~大的煎包,我就已經飽了,
    哇哩~~~~真不是普通的大,是超~~~~~級~~~~的大。
    今天買到的煎包是高麗菜口味的。還不錯~皮~~~滿不錯的。
    又多一家早餐可以考慮著買囉~~
    改天再去買其他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玉的行動力真強! 很努力衝美食說! ^^

      刪除
  6. 當然順便繞過來了,煎餃有點凸槌(我猜的),有紫米飯糰沒有海苔飯糰,蛋餅去買鎮南路魔力手作茶旁的無名蛋餅也沒買,
    漢堡攤子前沒有做好的,要煎包老闆說最近韭菜不好太粗沒做只有高麗菜的.....
    請問隔壁餐車有啥可以推薦的嗎?好像也很多人買..

    番外篇:這間早餐車絕對不推,推了以後自己買不到...........(當然大家都不要推,低調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要知道隔壁餐車應該要買什麼餐點?

      刪除
  7. 蛋餅是茶的魔手旁的蛋餅,打錯了,更正..... @@"

    回覆刪除
  8. 補上定位
    http://goo.gl/maps/NG7mx

    今天中午11點多去買,我只問一下有沒有韭菜煎包,結果沒有.
    老闆好像急著收攤,拿起一個高麗菜煎包就裝袋了,但是我想吃韭菜的阿,
    我就說買一份煎餃好了,老闆就"又"拿了一包煎餃裝進去,然後很迅速的又拿了個煎包裝袋,
    說"到細仔偶摳後阿(湊45元好了)",我想說反正便宜買給沒吃過的朋友吃,
    掏出零錢數給他.結果他看我手上還有9塊錢零錢,說"裡村耶哥妹幾咧啦!阿歸去溝喪哩幾咧啦!"
    然後我拿著一份煎餃四個煎包回來,花了54元!要是他最後沒再送一顆煎包.
    我下次可能就不回購了! 大家收攤時間去買要小心拒絕啊!
    因為老闆很愛推銷產品,還是早上人多的時候自助式的買法比較好.
    要是老板有空,給老闆"服務"會多買很多東西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住海邊的叮嚀! ^^
      不過,一次"買"這麼太多,會吃很久吧! ^^

      刪除
  9. 這次快收攤前去買,只剩飯糰跟煎餃,
    兩樣都買,結果老闆問要不要買飲料,
    考慮了一下,買了紅茶,算帳的時候,
    老闆優待我紅茶免費說!其實老闆只是
    不想浪費食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海邊的是好人,老闆推銷什麼都說好! ^^

      刪除
  10. 賀食尚玩家到訪!
    不過搬家後文章有比較不好找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BLOGGER 內建的搜尋有點難找!
      所以,我改了一個新的搜尋,應該比較好找文章了! ^^

      刪除
    2. 時鐘怪怪的,回覆的時間!

      刪除
    3. 我已調整過時間了! 應該就OK了! ^^

      刪除
  11. 蛋餅的話,酒娘可以吃看看北勢國小那邊的7-11的對面有家美寶堡(不是弘爺那邊)

    他的蛋餅其實普通,但是他把醬油和甜辣醬加裡面吃起來會很juicy感覺~

    蘿蔔糕也比隔壁幾家早餐強~會煎得焦焦的,吃起來就跟別家不一樣~

    回覆刪除
  12. 謝謝LC的推薦,改天再去吃看看. ^^

    回覆刪除
  13. 請問營業時間大蓋是早上幾點?會到中午嗎?謝謝!!

    回覆刪除
  14. 這間的水煎包真的好吃~~改天來試試他家的蛋餅
    可是…上個月去買炒麵,我嚇到了...麵體煎的焦焦的,連醬汁都只有鹹(很重鹹)的味道...我吃不到三分之一就整個丟掉了,完全無法入口,是當天的醬汁出了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天吃炒麵,口味還蠻不錯的!
      是店家的炒麵有變差嗎? @@

      刪除